佳佳美容網 >> 百科訊息 >> 整形常識 >> 關於整形常識 >> 分析臀部吸脂術會導致臀部下垂嗎

分析臀部吸脂術會導致臀部下垂嗎

  如今眾多坐辦公室的女性,由於經常的坐著辦公,所以久而久之就會造成臀部特別肥大,臀部很肥大,只是單純的通過鍛煉,很難解決實際的問題,所以很多人想通過臀部吸脂手術改善,那麼臀部吸脂手術會導致臀部下垂嗎?就來看看下面內容的分析。

  臀部吸脂術會導致臀部下垂嗎?

  臀部吸脂術適合於年輕、臀部脂肪均勻性分布的臀部肥大愛美者。臀部抽脂減肥的重點在於減小臀圍,將松馳下垂的部分修飾上提,縮小臀圍的寬度,適當調整臀部後翹的高度,使臀部變得更翹,並減少大腿根部脂肪,使大腿顯得優美而修長。不過臀部吸脂後,臀部會不會因為突然缺少了許多脂肪而導致臀部下垂呢?

  對此,吸脂減肥專家介紹,一般身體健康,40歲以下,皮膚情況良好的愛美者在做完臀部吸脂術後是不會在原來的基礎上下垂的,而且另外吸脂術後,人的皮膚本身就存在一定的彈性,所以也會有收緊的作用。此外吸脂區域范圍內的組織在手術創傷以後的愈合過程中是一種瘢痕式的愈合,這樣也會有收斂的作用,所以術後是不會導致下垂的。因此,愛美者不用擔心臀部吸脂術後會導致臀部下垂的發生,而且臀部吸脂術還有提臀的作用。

分析臀部吸脂術會導致臀部下垂嗎

  小貼士:不過臀部吸脂術並不等同於提臀術,對於年齡較大、皮膚松弛的愛美者來說,臀部吸脂術並不會改善臀部下垂的症狀,還需要加以提臀術相配合才能有更明顯的效果。

  臀部吸脂手術會導致臀部下垂嗎?以上就詳細做了介紹,首先說臀部吸脂是當前比較安全的一種瘦臀部方法,只要你通過正規美容機構,通過經驗豐富的醫生進行臀部吸脂手術,不但不會造成臀部的下垂,而且會顯得臀部挺翹性感。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