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毛發整形 >> 打造個性化睫毛

打造個性化睫毛


  睫毛種植是在現存的睫毛基礎上進行移植,醫生首要考慮的是睫毛移植的方向,防止倒睫現象,把握好移植的角度(即與水平線呈30-40度角),以達到自然美觀的效果。

  整形專家會根據您的自身情況,為您量身定制種植方案,為您“種”出迷人的睫毛來,使您的眼睛更加妩媚動人。 睫毛種植的方法:睫毛種植運用自體毛發移植術進行睫毛種植,取材於頭發的毛囊,單根種植上下睑緣的睫毛就好像排排衛士,起到遮光,防止灰塵、異物、汗水進入眼內,和眼睑一起對角膜、眼球進行保護的作用,故被稱為“眼的哨兵”。而細長、彎曲、烏黑、閃動而富有活力的睫毛對眼型美,以致整個容貌美都具有重要的作用。睫毛排列呈半弧形。睫毛可襯托顯示眼睛的輪廓,增添眼睛的神韻。

  睫毛種植的方法:

  睫毛種植運用自體毛發移植術進行睫毛種植,取材於頭發的毛囊,單根種植。

  睫毛種植特點:

  1、按您需要的密度移植睫毛。

  2、按正常的睫毛的生長方向移植。

  3、因種植的是頭發的毛囊,會隨頭發長長而長長,可按需要修剪其長短。

  4、睫毛種植區不留任何疤痕。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