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其他 >> 這些緊急護膚方法,你知道嗎?

這些緊急護膚方法,你知道嗎?

  緊急護膚方法——敷面膜

  1、每日敷面膜:對於一周後約會日子的到來,想要恢復美白水嫩狀態的妹子,可以用3天—7天連敷面膜的方法來急救。當然,這種面膜最好是蠶絲面膜或者液態面膜,像撕拉式、泥漿面膜等不建議采用。

  2、戰痘計:不得不說痘痘絕對是一個難纏的肌膚問題,想要在短時間內讓它退去的確有一定的難度。可以嘗試一下茶樹精油祛痘的方法,已經不少美女已經嘗試過了,方法是用棉簽棒蘸取適量的茶樹精油,點壓於痘痘處。

  對於想要快速美回來的女生來說,除了做好皮膚養護外,眼部保養也是不容忽視的問題,此外,有規律地去除角質,可以讓你的肌膚看起來更加細滑。

  緊急護膚方法——冰塊敷眼

  1、浮腫眼冰敷消除法:浮腫的眼袋則可在睡前以小冰塊冰敷,並且不要在睡前喝太多水,早上起床後趕緊再以冰塊冰敷,還要記得輕輕按壓按摩眼睛。冰敷再上眼膠,這樣會讓眼睛看起來更加的有神而且明亮。

  2、去角質美肌術:女生平日經常化妝,如果卸妝時大意,便會令角質層積厚,減低皮膚更新的進度。如果想在短時間內讓自己看起來比較水嫩的話,可以在一星期內每兩天使用一次磨砂產品,刺激皮膚更新。若皮膚太薄或屬敏感性,則可用沒有粒子的去角質產品。

  春季男士緊急護膚方法

  清除角質:春季天氣干燥,皮膚容易脫皮皲裂,老化角質堆積,導致皮膚粗糙、暗沉,所搽的保養品也於事無補。因此,需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去除老化角質。但要注意選擇輕柔溫和的去角質產品,因為脫皮皲裂的皮膚已經很敏感。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