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毛發整形 >> 睫毛種植 打造迷人美睫

睫毛種植 打造迷人美睫

  濃密纖長的睫毛整形可以使眼睛變大、變的深邃,而現在醫療技術可實現在現存的睫毛基礎上進行移植,以達到纖長濃密的睫毛,主要特點是:

  · 按您需要的密度移植睫毛。

  · 按正常的睫毛的生長方向移植。

  · 因移植的是頭發的毛囊,會隨頭發長長而長長,可按需要修剪其長短。

  · 自然生長的睫毛絲呈圓錐狀,較細軟,而移植的睫毛絲呈圓柱狀,發絲粗者,移植的睫毛略顯粗硬。

  · 睫毛移植區不留任何疤痕。

  睫毛移植的方法:

  運用自體毛發移植術進行睫毛移植,取材於頭發的毛囊,行單根移植。

  專家溫馨提醒:在睫毛移植前需把握好方向,防止倒睫現象,把握好移植的角度(即與水平線呈30-40度角),以達到自然美觀的效果。通常情況下,一側移植40-50根程度即可,移植後的睫毛將會保持頭發的特性,不斷的生長,所以須進行周期性地修整。

十一月熱文  11月22日—11月30日整形頻道閱讀排行 超女王貝整容致死 死因成迷 250489 日本AV 女優震撼整容對比照 249387 縮陰針 ,讓我失去了“性”福 193963 王菲方 臉變尖臉 整容細節曝光 185421 趙本山整容吸毒應接不暇 178653 I杯豪乳 笑星陳今佩縮胸成功 158827 膽小勿 看!嚇壞人的另類整形 148832 盤點整 形整到殘的十位明星 135696 世界十 大令人咋舌的整容手術 118278 直拍自 體脂肪隆胸手術全過程 109504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