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注射 >> 膠原蛋白填充除皺術 能讓面部飽滿自然嗎

膠原蛋白填充除皺術 能讓面部飽滿自然嗎

  那麼膠原蛋白填充除皺手術注意事項有哪些?就跟隨小編看看以下內容詳細解答吧。

  膠原注射填充法除皺術所用的膠原蛋白,提取自小牛的皮膚,經處理後可用於人體。整形美容外科將其注射於真皮內,以消除較深的皺紋皺褶,如鼻唇溝、魚尾紋、額橫紋、眉間縱紋等。

  該方法操作簡單,求美者無大痛苦,注射後立竿見影,皺紋或者減輕或者消除。但其只適合於單純、局部較深的皺紋、皺褶的年齡較輕者,不能矯治松垂、老化等。

  此外,膠原蛋白有吸收和引起過敏反應的可能性,因其簡單而有效,雖能吸收,但要求反復注射的大有人在。術前要做過敏試驗,以避免過敏反應的發生。

  作為充填、懸吊的組織代用品——膨體聚四氟乙稀(ePTFE)的應用方興未艾。無論是理化特性,組織相容性等方面,ePTFE均優於醫用硅膠等。填充鼻唇溝、前額皺紋、魚尾紋等是ePTFE的用途之一,效果好而持久,無吸收、過敏反應之慮。

膠原蛋白填充除皺術 能讓面部飽滿自然嗎

  術中於鼻唇溝(或其它皺紋)的一端,切一極小的切口,在鼻唇溝深面的皮下分離一隧道後,將已切削好的ePTFE條,導入隧道內,鼻唇溝,即被隆起,立顯改善效果。在整形美容外科領域內,ePTFE將會掀起繼醫用硅橡膠之後的又一個高潮。

  膠原蛋白填充注射術除皺注意事項:

  1、膠原蛋白注射術除皺的操作人員必須為專業醫護人員,必須向患者科學地介紹產品。

  2、由於一般皺紋都有一定長度,所以大夫必須多次進針然後邊推邊向皮膚注射膠原。

  3、膠原蛋白注射術除皺不均勻時,不必驚慌,只需待其吸收。不要做理療、按摩、手術。

  看了以上的詳細解答後,你已經對膠原蛋白填充除皺,都了解清楚了吧,膠原蛋白填充注射除皺,是最快的一種方法,而且還有美容肌膚的作用,所以就有很多的人願意通過膠原蛋白填充注射除皺,讓自己擁有完美的肌膚形象。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