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其他 >> 教你護膚品怎麼用?用對量才能發揮萬能護膚美顏神效!

教你護膚品怎麼用?用對量才能發揮萬能護膚美顏神效!

   潔面產品

   卸妝使用的卸妝油用量不宜過少,如果太少彩妝不能很好的乳化,而且會造成肌膚的摩擦傷害。正確的用量是按壓兩次,取意願硬幣大小的量。     而洗面奶的用量則不宜多,用多了會造成肌膚過度清潔干燥。只要使用一點點揉搓出豐富的泡沫就夠了。膏狀的洗面奶基礎小拇指第一關節的一半長短就夠,乳液狀的則取出半枚一元硬幣大小即可。     爽膚水     爽膚水是所有護膚品中用的最費用量也最多的。它能再度清潔角質、同時能為肌膚補水,為後續的護膚品的吸收打下良好的基礎。爽膚水的正確用量是完全浸透化妝棉擦拭全臉,再在手心到取一元硬幣大小的量輕拍面部。     眼霜     眼部的面積本身不大,而且眼周的肌膚比較薄,不宜使用太多的量加重肌膚的負擔。所以使用眼霜的量是一只眼睛一粒大米大小的量。     乳液、面霜     乳液和面霜針對不同的季節不同的肌膚狀態起到滋潤的效果,在塗抹的過程中要按摩吸收,因此用量不能太省,以免在塗抹過程中過度拉扯到肌膚。通常的用量在一元硬幣大小就夠了。     精華     精華價格昂貴,效果也很顯著。好的精華濃度都比較高,用量不宜過量,以免給肌膚帶來不必要的傷害和反效果。精華通常擠出一到兩滴就夠了,要用手掌溫熱的溫度幫助吸收。     防曬產品     防曬產品是想要保持肌膚年輕美白狀態必不可少的。防曬品的用量一定不能吝啬,否則根本起不到防曬的效果。正確的用量是每平方厘米的肌膚,要使用2毫克的量。同時要注意在出汗遇水之後及時補塗。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