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其他 >> OL如何全面內外夾擊抗輻射呢?

OL如何全面內外夾擊抗輻射呢?

  電腦輻射對皮膚的影響可以說是潛移默化的,隨著時間的累積你會發現皮膚黑色素變多了,皮膚衰老了,膚色也暗沉了。對於每天必須使用電腦的ol而言,這似乎是一個無法消除的難題。不過,通過內外兩種方法的共同作用,能夠很好的抵抗電腦輻射哦!

  內調

  水果的妙用

  要多吃含有番茄、西瓜這類紅色水果,還要多吃富含維生素e、維生素c,猕猴桃、橘子。番茄中含有的番茄紅素以及橘子中含有大量維生素可以起到抵抗輻射、延緩肌膚衰老的功效。

  喝杯綠茶

  由於綠茶中的營養成分可以轉化成維生素a,以及綠茶中所含的脂多糖在幫助你消除輻射危害的同時能起到養顏提神的作用。ol們不妨將身邊的白開水換成綠茶,清新動人的迎接每一天!

OL如何全面內外夾擊抗輻射呢?

  外養

  水水和乳液的選擇

  電腦輻射會使你的皮膚缺水,進而產生很多油脂。所以在選擇爽膚水和乳液時,一定要挑保濕、補水型的。水油平衡才能讓你的臉保持清爽,才能經受住電腦輻射的“考驗”。

  開機前塗隔離霜

  隔離霜能將空氣中的浮沉、電腦輻射等與你的皮膚隔離。用它所具有的化學成分很好的保護你的皮膚。因為隔離霜的作用是有時間限制的,如果你需要一整天呆在電腦前,最好隔三四個小時再塗一次。

  認真洗臉

  長時間使用電腦之後,一定要立刻洗臉。洗臉時一定要選深層清潔產品,讓肌膚洗過之後煥然一新。將皮膚裡殘存的以及由於靜電而貼在臉上的“髒東西”通通排出你的皮膚。這個步驟很重要,否則長期的積澱不僅會加速皮膚衰老,還會讓你的臉產生很多黑色素。

  怎麼樣,大家聽了以上小編的介紹以後大家現在對於,ol如何全面內外夾擊抗輻射,這一問題應該了解一些了吧,其實夜晚做好皮膚的清潔工作很重要哦,而白天做好隔離是很好的方法。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