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其他 >> 痘痘反擊術,五個意想不到的小方法助你有效祛痘

痘痘反擊術,五個意想不到的小方法助你有效祛痘

  痘痘反擊術一:牛油果酸奶面膜

  材料:一個牛油果一杯酸奶

  方法:先將牛油果去皮、去核後,切成小塊,然後和酸奶一起放進搾汁機中搾成糊狀。塗在臉上敷10-15分鐘,洗干淨即可。

  功效:牛油果富含豐富的維生素E和維生素C以及大量葉酸,它們能很好的修復皮膚細胞組織,讓黑色素細胞快速代謝出去,而果肉中飽含牛油果脂,性質溫和,與皮膚天然皮脂膜結構非常相似,可迅速修護受損肌膚,強化天然保濕屏障,控制水油平衡達到一個祛痘和改善痘印的效果。

  痘痘反擊術二:鼠尾草沐浴

  國外專家認為,用鼠尾草沐浴時治療痘痘的好辦法。在一個紗布袋裡放上新鮮或干的鼠尾草葉子,把它掛在浴缸的水龍頭下面,然後進行沐浴和潔面。

  點評:鼠尾草具有防腐和收斂作用,能夠殺死細菌和微生物,減少油脂的過量分泌。同時還能促進皮膚細胞再生,並殺死引起痤瘡和異味的細菌。鼠尾草具有解毒的功效,所以印第安人認為它能夠驅逐人頭腦中的邪念,治愈疾病。

 

  痘痘反擊術三:用大蒜拍臉

  如果你不嫌棄大蒜的臭味,可以將一瓣大蒜切成兩半,輕輕在粉刺上進行拍打,每天1-2次,或者用蒜汁洗臉,但並不適用於破了皮的痘痘。

  點評:美容暢銷書作者RonaBerg介紹給大家的小貼士,大蒜有很強的殺菌作用,對發炎的痘痘會有抑制作用,但還是會擔心,剝蒜的時候手指會辣到疼痛,更何況是嬌嫩的臉部肌膚?所以,的人一定要小心,不要輕易嘗試。

  痘痘反擊術四:洋甘菊茶蒸臉法

  材料:洋甘菊熱水

  方法:洋甘菊用來泡茶,將洋甘菊茶倒在一個大碗裡,再倒入熱水,將臉湊近碗口,使蒸汽充分接觸到面部肌膚,用熏蒸的方法祛痘。

  功效:洋甘菊中的洋甘菊環烴是一種高級的消炎成分,它能舒緩干燥發癢的肌膚,還能滋潤頭發。很多抗過敏的護膚品中就含有洋甘菊成分。對痘痘肌膚可以起到消炎修復的作用!

  痘痘反擊術五:淘米水洗臉法

  材料:大米自來水

  方法:把大米放入容器中,倒入自來水。搓洗後,將洗米水倒掉,然後再度倒入自來水,搓洗後留下第2次洗米水,取淘米水上面一層較為清澈的水進行洗臉。

  功效:淘米水除了含有抗過敏的維生素B1以及抗氧化的植物酸外,還含有肌膚的保濕因子,能防止肌膚遭受外界環境的傷害和刺激,使肌膚變得健康而有防御力。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