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眉部整形 >> 眉弓隆高術的手術方式

眉弓隆高術的手術方式


  眉弓過低往往造成眉毛下垂,給人一種無精打采的衰老感,嚴重影響了患者的外在形象,甚至給患者帶來了精神上的困擾。其實,眉弓過低是可以通過眉弓隆高術來改善的。

  眉弓隆高術常見方法

  1、注射隆眉:也就是自體脂肪注射移植隆眉。先抽取脂肪堆積較多部位的脂肪顆粒,然後注射到眉弓部位即可。

  2、人工假體植入:采用的假體主要有聚乙烯,聚四氟乙烯和醫用硅膠等。這些材料用來局部加高眉弓。手術在局部麻醉的情況下進行,然後在眉毛內或邊緣處做一個小切口,在眉尾或眉頭處進入額骨的表面,形成一定的腔穴後放入需要植入的假體。

  無論是哪種方法,都可以讓眉弓過低得到很好的改善,但是術後的護理也是十分重要的。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