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激光 >> 專家帶您了解激光祛雀斑

專家帶您了解激光祛雀斑

  雀斑的發生主要與紫外線有密切的關系,通常夏天明顯,冬天則會有所改善,且有遺傳傾向。

專家帶您了解激光祛雀斑

  常常會有人問,臉上有了雀斑怎麼辦?誠然,如今“面子問題”是一個不容忽視的大問題,受到臉上“斑斑點點”的困擾,你的形象會大打折扣,沒有人會喜歡自己臉上密密麻麻的褐色斑點,它不僅降低你的自信,而且會在不同程度上影響你工作和學習的效率。

  有些比較淡的雀斑,化妝的確不失為一個好辦法。對於顏色比較深的雀斑,以往人們借助藥物點除、冷凍等方法來祛除雀斑,的確起到了一定的效果,可是也造成相當一部分的並發症,例如疤痕、色素沉著等等。

  其實,激光可以為你輕松解決這個問題,它在不損傷正常皮膚組織的情況下,將特定波長的激光光束透過表皮和真皮層,破壞色素細胞和色素顆粒,碎片經由體內的巨噬細胞處理吸收,安全不留疤痕,從根本上解決了以往治療方法的弊端。

  激光治療後,應保持治療區域的清潔,可用抗生素軟膏保護創面,原則上不宜用水擦洗。禁止早期去痂,應任其自行脫落,同時避免陽光曝曬,在痂皮脫落後也可用防曬霜、維生素C等來防止繼發性色素的形成。

專家帶您了解激光祛雀斑

  激光治療現有的雀斑,一般只需1-2次,但是它不具有預防作用,如果你在治療之後,經常肆無忌憚地暴露在陽光之下,雀斑可還是會失而復得的噢!所以有雀斑的人一定要避免在陽光下長待啊。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