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其他 >> 微針美容效果怎麼樣 微針去痘坑有效果嗎

微針美容效果怎麼樣 微針去痘坑有效果嗎

  你是否有這些皮膚問題?

  膚色:色斑、暗沉、黃氣

  膚質:干燥、油膩、細紋

  毛孔:粗大、堵塞、黑頭

  如果有,別緊張,微針美膚幫你忙!微針美膚是現在一種很時尚的美容方法,利用旋轉式許多微小的針頭,令活性成分滲入皮膚,從而達到減淡皺紋、肌膚美白、減淡色斑、改善眼部皺紋、黑眼圈、收緊及提升面部皮膚組織等理想效果!

  四大優勢還原嬰兒淨白裸肌

  1美白淨膚

  淡化斑點、痘痘,祛黃祛黑、改善膚色、增加皮膚光澤

  2延緩衰老

  祛皺緊膚、緊實提升、增強皮膚彈性

  3改善膚質

  收縮毛孔、淡化痘印、改善油脂分泌

  4深層清潔

  讓皮膚“毛塞頓開”,超微滲透技術迅速使肌膚潔淨透白

  微針美膚美麗蛻變

  抗衰篇

  肌膚干燥,衰老加速

  老化是每天都在發生的事情,看著臉上日益明顯的皺紋,保濕回春必須提上日程!微針美膚吸收效果是普通塗抹的4000倍以上,重返年輕快速有效!

  祛痘篇

  痤瘡凹洞、痘印痘坑

  微針美膚利用定位針,瞬間做出超過200.000個微空,采用“點對點”超微滲透技術,有效治療痤瘡凹洞,絕對不是“痘”你玩!

  美白篇

  肌膚黯啞、色素沉著

  微針美膚定位、定層、定量的把有效成份直接輸送到所需的皮膚組織,迅速被肌膚組織吸收,從而產生美白淨膚療效。

  微針美塑的效果就是這麼令人心動!還在猶豫的你,趕緊行動起來吧!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