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容整形問答 >> 粉刺和痤瘡問答 >> 睡覺醒來發現嘴的右上角突然長了一個痣

睡覺醒來發現嘴的右上角突然長了一個痣

睡覺醒來發現嘴的右上角突然長了一個痣

男 | 17歲

健康咨詢描述: 昨天晚上臉上還干干淨淨的! 今天早上一醒來發現嘴的右上角長了一個痣!我從不化妝的! 是什麼原因導致的呢? 點掉好嗎? 有什麼副作用?

曾經的治療情況和效果: 沒有治療過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告訴我為什麼!

      病情分析:
      痣就是黑色素細胞或者其分泌的黑色素顆粒異常增多,積聚所形成的。像這種後天形成的痣多是分泌功能局部紊亂引起的,每個人都會長,只要他沒有進一步惡化(增大、變色、破潰、脫毛等),就沒有什麼大的關系。
      指導意見:
      如果你覺得影響面部美觀,可以把它除掉。痣小於3毫米就可以通過非手術的方法來解決它。比如說激光、電解、冷凍、化學灼燒(很多人都會選擇的方法)來進行處理。這些在美容院都可以做,您要選擇衛生條件較好的美容院。在治療的過程中多補充維生素,多吃蔬菜和水果,可以減少黑色素形成,勿大量使用不合格的美白去斑產品。
      醫生詢問:
      你的痣直徑有多大?如果大於3毫米需要手術切除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