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其他 >> 祛痘偏方內服外敷齊上陣 簡單有效消滅痘痘

祛痘偏方內服外敷齊上陣 簡單有效消滅痘痘

  偏方一:紅豆薏米水

  這種方法不僅可以祛痘,味道還不錯哦,吃貨們可以試試,把一把紅豆和兩把薏米一起放在水中煎煮,然後直接食用,這種祛痘方法主要是真的濕熱引起的痘痘,尤其是生活在南方的MM可以試一試。

  偏方二:苦瓜羹

  准備好兩根苦瓜,把它們洗淨後切成小塊狀,然後放入鍋中加入適量的清水煮一下,等苦瓜成為糊狀之後就可以食用了,這種食療法,對於上火引起的痘痘有很好的療效,但是苦瓜性涼,體虛者不宜多食。

  偏方三:黃瓜祛痘

  用黃瓜外敷也能達到祛痘的效果,把新鮮的黃瓜汁和白醋一起調和,均勻之後就可以用來塗在清潔好的面部皮膚上,10分鐘後用清水洗淨,每天擦三次,很快就能見到痘痘減輕的效果,還能讓肌膚更加美白呢!

  偏方四:橄榄油祛痘

  這個祛痘偏方操作起來也十分簡單,先將橄榄油倒一些在手心裡,然後加入少量的食鹽進去,稍微溶解之後就把帶有食鹽的橄榄油輕輕按摩面部肌膚,這種方法能夠有效軟化角質,幫助去除痘痘和黑頭,對於油膩引起的痘痘有不錯的療效。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