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其他 >> 再不護膚,你就真的老了

再不護膚,你就真的老了

  1經常熬夜睡眠差

  睡眠不足更容易導致皮膚早衰,這是因為睡眠過程中應激激素下降,使得人體細胞自我修復和改善皮膚的更新和營養吸收能力減弱。從而使皮膚早衰。

  2睡覺之前不卸妝

  睡前不卸妝易導致化妝品、灰塵以及空氣污染物堵塞毛孔,造成汗腺分泌障礙,進而誘發粉刺,長期如此必然會損傷皮膚,加速其衰老。

  3經常更換護膚品

  護膚不可一蹴而就,不能急於求成,皮膚的更新周期我大約為30天,角質和彈力蛋白的再生需要大約4個月。因此,使用一種護膚品沒多久感覺皮膚沒有起色就更換另一種極易導致皮膚衰老。

  4心理壓力大

  整日憂心忡忡會使身體免疫系統受到影響,導致皮膚細胞失去自我修復能力。

  5不愛喝水

  水份如果攝取不夠,會導致油脂分泌量不足,皮膚就很容易脫水。

  6環境不潔淨

  空氣中的粉塵、細小顆粒物、油煙、二手煙等等都是皮膚衰老的大敵。

  如果你已中招,別急,試試這些方法!

  一:怎麼吃

  每天必須要吃早餐,早餐能給你提供營養,有營養了就能有效地促進肌膚新陳代謝,保持血管和免疫系統年輕;

  多吃谷類的食物還有豆制品,豆漿是這個年齡段最好的早餐飲品了。

  纖維素可以幫助你解決這些煩惱,它具有通便、防治肥胖的功效,多吃一些富含纖維素的食物,如:芹菜、菜花、菠菜、玉米、燕麥等等。

  二:喝什麼

  每天必須強迫自己喝6至8杯的水,但是少喝乃至不喝富含咖啡因的飲料。讓肌膚及時補充足夠的水份,才是護膚之道的關鍵所在。

  葡萄酒具有非常好的抗氧化功能,能幫助肌膚延緩衰老。每晚可適量的飲用一點紅葡萄酒,還可提高睡眠質量。

  三:如何睡

  每晚要保證七個小時的睡眠時間。

  睡覺之前卸妝洗臉,最好使用優質潔膚液。

  四:怎麼動

  必須經常做能夠增強力量和柔韌性的鍛煉,能夠防止骨骼老化,緊致身線,不易顯老態。

  五:女人的漂亮,

  一定是由內而外的

  情緒穩定對內分泌平衡十分重要,擁有一顆溫和寬容心的女人是十分美麗的。

  家中的空氣環境需要及時的進行清潔。另外及時通風、種植植物等也有一定幫助。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