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其他 >> 肌膚得了厭食症 黃金三部曲來給肌膚開胃

肌膚得了厭食症 黃金三部曲來給肌膚開胃

  中醫裡虛不受補指身體氣血陰陽不足,對於補益藥不能耐受。和身體一樣,肌膚也會虛不受補,比如有時一擦就吸進去的精華液卻浮在臉上,來回按摩也有“吃不下去”。干燥、黯沉再怎麼用力保養也無法擺脫,那該怎麼辦?下面讓小編來教你幾步拯救受損肌膚吧。

  第一部曲:對症下藥,找出病因

  就像生病的人首先要看醫生一樣,肌膚出現問題也首先要診斷肌膚症狀才能對症下藥。而肌膚厭食症往往是由於疲弱,肌膚循環緩慢,老廢角質無法正常剝脫,而導致堆積在肌膚表面,就像“水泥牆”阻擋保養品滲透而造成的,因此要先從打通吸收通道促進肌膚吸收養分下手。

  對策:2瓶化妝水,先清路障、再引導

  實戰小tips:

  煥膚:擦去老化角質

  1.輕柔打圓拋光:用食指和無名指夾著化妝棉、以鼻翼為中心,由內往外、由下往上打圓輕柔擦拭全臉。

  NOTE:化妝棉務必略透明、濕潤不滴水程度,以免太干燥對肌膚過度磨擦。

  2.擦拭鼻翼&嘴角:鼻翼、嘴角處處加強打圈掃黯沉。

  導入液浸潤肌膚

  1.輕拍幫助吸收:擦拭全臉後、雙手輕拍全臉至吸收。

  2.濕敷干燥處:可以將一片化妝棉浸潤後,撕成兩片濕敷於臉頰約10分鐘。

肌膚得了厭食症 黃金三部曲來給肌膚開胃

  第二部曲:充電按摩,重新啟動肌循環

  就像感冒的人需要多攝取維他命多喝水一樣,肌膚也要能量來激發潛能。營養不良的肌膚建議挑選能活化肌膚細胞,促進肌膚新陳代謝的萃取精華液來為肌膚充電。而濃縮萃取精華液通常含有豐富維他命A、C、E及多酚類營養,能為肌膚迅速補充大量能量。之後搭配穴點按摩活絡血行,讓肌膚吸收效果更好。

  對策:使用精華液後,再擦上拉提乳霜封存養分,搭配拉提按摩不僅幫助乳霜更滲透。

  充電精華補滿能量

  實戰小tips

  1.穴點按摩活絡血行:用食指指腹,緩慢施力下壓再緩慢放開,每點按壓3-5秒,3-5次。

  2.鎖骨由外往內按壓:由耳朵垂直往下,用拇指指腹從鎖骨外往內按壓1-2分鐘,以略痛為原則。

  拉提乳霜封存營養

  1.輕柔拉提延展:取5元硬幣乳霜量,均勻塗抹臉上後,從1.嘴角往耳朵方向2.鼻翼往太陽穴方向輕輕延展3-5次。最後雙手交替像是撫平抬頭紋一樣往上延展3-5次。

  2.包覆雙頰:包覆雙頰約1-2分鐘,用掌溫促進乳霜成分更吸收。

  第三部曲:大病初愈,大力投資抗老產品增強肌膚體質

  就像大病初愈的人需要大補一頓一樣,治療了厭食症的肌膚也要大補一餐。在上面面步驟操作一周後,膚況已漸漸回穩,“肌膚電量”也已充到穩定值。但想讓肌膚攀升顛峰、持續活力更佳,護膚專家告訴我們此時最好就是投資一組抗老產品,而抗老精華液就像是十全大補湯,能重新幫肌膚調理出健康體質,活化肌底細胞,那麼疲佬脆弱找上門次數自然會大幅減少了。

  對策:細紋眼紋也不放過,細節保養使肌膚更年輕有活力

  實戰小tips:

  撫紋拉提打造無痕肌

  1.下颚線拉提:四指往上,雙手往耳朵方向輕提拉4-5下。

  2.撥平法令紋:用中指與無名指將法令紋往耳朵方向輕柔撫平4-5次。

  結語:肌膚護理三部曲,做好了肌膚就會變得很有光澤哦。為了這美麗的肌膚,你一定要堅持,我相信老天不會虧待你的。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