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注射 >> 美白針的見效期是多久?

美白針的見效期是多久?

  那麼明星們所注射的美白針,它是立竿見影的還是曠日持久的?相信這也是很多求美者都想知道卻又無從知曉的問題。帶著這個問題,我們專門采訪了美容專家。 

  相信很多朋友都對明星們永遠靓麗年輕的外表表現出濃厚的興趣,很多朋友也都聽說過明星們和美白針之間的微妙關系,的確,美白針在明星們的持續青春中扮演著非常重要的角色。

  從專家的話中我們不難發現,美白針的見效至少也要半個療程,也就是6針左右,而且美白的效果也不是永久的。

  這倒也可以理解,美白針主要是抗氧化成分,這些物質只是抑制細胞氧化,使之更加有活力,從而帶動體內細胞循環,排除體內雜質,增強機體免疫力。

  因此,我們對於市面上的一些醫院所謂的立竿見影的效果保證要保持清醒的頭腦,不能盲從。

  真正的美白針打一針兩針是效果甚微的,一般都是半個療程以上才能看到明顯的效果,而一個療程一般在10針到12針左右。

  其實真正的美白針都是按盒計算的,一盒裡面包含20-60支,其中,每盒的數量和每支的含量都和價格成正比,它們隨著價格的遞增而遞增。 

  而且,美白針的效果也不可能是永久性的,一般只能維持1-2年,這也印證了“華仔”每年花68萬打美白針的原因,所以美白針是必須持續打的。

  當然永葆青春是以金錢的代價為前提的,對於廣大求美人士和成功人士,花再多的錢也是值得的,畢竟青春無價!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