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容整形問答 >> 美發問答 >> 少年白發問題

少年白發問題

少年白發問題

男 | 26歲

健康咨詢描述: 18歲開始後面頭發變白(一些不是全部),如果頭發長一點更多白色,拔出一條可以看到發根是黑色的,末端一半時白色。頭前面發質變黃,有點類似燙發、染發情況。
家族無少年白頭遺傳,母親家族也無少年白頭歷史。兄弟姐妹均無此情況。

曾經的治療情況和效果: 無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請幫忙找出因

      病情分析:
      與勞累休息不好,精神緊張,微量元素缺乏偏食都有關系的啊。
      指導意見:
      建議你注意:1白發患者要精神愉快,不要憂慮緊張,要勞逸結合;2、調整飲食結構,不要偏食,多食豆類和蔬菜,菠菜、馬鈴薯、黑芝麻,動物內髒等含銅豐富的食品;3、中藥首烏片有一定作用;4、頭皮按摩有助於治療少白頭。口服葡萄糖酸鋅和維生素b和胱氨酸試試,維生素b試試。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