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其他 >> 【護膚美容】霧霾季用這些方法遠離“霧霾肌”

【護膚美容】霧霾季用這些方法遠離“霧霾肌”

  一:加強抗氧化護理

  肌膚狀態變差很多時候都是氧化在作祟,可氧化無時不刻都在發生,更可怕的是,入冬之後空氣質量明顯轉差,空氣中大量的細顆粒物會加劇肌膚氧化,讓肌膚“中毒”,所以在這個季節,抗氧化護理必須要加強,比如每天早晚在基礎保濕的同時使用含有抗氧化成分的精華液,或是在日間時不時用含有紅景天、葡萄籽或是綠茶提取物的噴霧給肌膚補水“解毒”。

  二:定期使用清潔面膜

  入冬之後皮脂分泌量明顯減少,肌膚也不會時常覺得油膩,但即便如此,清潔面膜還是需要定期使用。清潔面膜產品中通常會含有吸附型粘土或竹炭物質,或是酵素果酸等煥膚抗氧化成分,可以更好的清潔肌膚,細致肌膚紋理。如果感覺肌膚比較干燥,可以1-2周使用一次,油性或者痘痘肌膚可以試情況增加使用頻率。

  三:使用更滋潤的保濕產品

  冬季肌膚容易缺水缺油,而這會直接導致肌膚的角質屏障功能被削弱,其他肌膚不穩定的問題也容易在這時候出現,所以這個季節,建議用一些滋潤性更好的護膚品,比如含有橄榄油、神經酰胺的乳液或面霜,讓肌膚狀態時刻維持穩定。

  四:避免刺激肌膚

  換季加之霧霾的侵襲很容易影響肌膚的狀態,過敏或是敏感問題在這時經常發生。入冬初期,不建議給肌膚額外的刺激,除了日常的保濕抗氧化做好之外,強刺激性產品以及磨砂類產品的使用頻率要減少。

  五:每天服用復合維生素

  每天服用一些復合型維生素不僅可以維持身體健康,其中的維生素C以及B族維生素還有很好的抗氧化抗炎作用,通過調節植物神經以及肌膚的皮下循環功會讓氣色扛起來更健康,肌膚自身的保濕功能也會得到提升。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