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其他 >> 學會這些祛痘小妙招,遠離痘痘肌膚,肌膚光滑如初

學會這些祛痘小妙招,遠離痘痘肌膚,肌膚光滑如初

  1:仙人掌迅速祛痘

  取一小塊仙人掌,然後用刀切開一個口子,然後取出仙人掌汁,將汁液塗改在臉上長痘痘的當地,等候15分鐘以後,用清水洗潔淨。接連運用三天能夠起到迅速祛痘的效果。

  2:迅速祛痘用蘆荟

  取一小截蘆荟去皮,然後將蘆荟肉搗成粘稠的糊狀,塗改在臉上的皮膚,等候15分鐘後,用溫水將臉部洗潔淨。蘆荟具有極好的消炎、祛痘的效果,妹子們無妨接連三天運用蘆荟祛痘。

學會這些祛痘小妙招,遠離痘痘肌膚,肌膚光滑如初

  3:紅酒也能夠去痘印?

  你沒看錯。將紅酒、白醋、清水一起諧和,將緊縮面膜浸入後,再敷於臉部,10分鐘後取下將臉洗淨。

  紅酒是由葡萄釀制而成的,葡萄中含有很多的果酸,能夠加速皮膚角質層的推陳出新,淡化色素,因而抵消除痘印有必定的效果。

  4:綠豆粉迅速祛痘

  預備100g綠豆,將其研磨成粉末,然後取適量的綠豆粉加入溫水調成糊狀,在清洗完臉部以後,將其塗改在臉上有痘痘的當地,再加以悄悄的按摩,10分鐘後就用清水洗潔淨。天天運用一次,痘痘很快就消失不見咯!

  5:馬鈴薯祛除痘印

  將馬鈴薯去皮,切成薄片,以便馬鈴薯片緊貼皮膚,潔面以後,我們能夠把馬鈴薯片敷在長青春痘的當地,也可敷滿全臉,15分鐘以後揭去。馬鈴薯還有收斂毛孔的效果。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