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其他 >> 做到這幾點 秋天肌膚照樣水當當

做到這幾點 秋天肌膚照樣水當當

  1.死皮要去掉

  毛孔疏通是護膚的基礎,夏季皮膚油脂分泌旺盛,秋天來氣溫變涼,這個時候肌膚會積累很重的角質層,這個時候,最好每周用一次去死皮膏,去掉死皮,這樣的話才能保證養分進入肌膚。

  2.補充體內水分

  秋天氣溫變低,空氣也變的干燥,所以不要讓自己缺水,每天要多喝白水,也可以采用一些噴霧,往臉上時常噴點水,總之,要做個水美人。

護膚 | 做到這幾點 秋天肌膚照樣水當當

  3.護膚品也要換季

  秋天來的時候,可以選擇一些比較溫和的洗面奶。輕輕按摩,洗淨臉部,然後選擇合適的乳液和精華,一定要注意鎖水。

  4.肌膚也要“貼秋膘”

  秋天肌膚要健康,就連身體也要補充足夠多的養分,多吃一些蔬菜水果,如橘子、檸檬,還有一些豆漿之類的,另外,蛋白質也要適量補充,偶爾還要吃一點肘子,肉皮之類的,補充肌膚所需膠原蛋白哦。

  5.晚上護理很關鍵

  秋天晝夜溫差比夏天大,所以晚上護理很關鍵,睡前洗完臉之後,敷一片面膜,當然,一周兩次即可。平時,塗上精華露。睡一覺,第二天你的肌膚就白白嫩嫩的。缺水、熬夜、脾氣暴躁可是秋天皮膚的克星哦。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