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祛斑健康經驗 >> 祛斑的正確方法,別走進誤區!

祛斑的正確方法,別走進誤區!

概 述

現代女性由於長期面對高輻射的電腦,面部皮膚色素沉澱,形成色斑,很多女孩子都急於祛斑,也因此很多女孩子都走進了祛斑誤區。那麼,都有哪些誤區呢?

祛斑的正確方法,別走進誤區!

步驟/方法:

1誤區一:祛斑就是智能美白。智能美白保養著重於追求肌膚的均勻與白淨,以消極的抑制方式攔截所形成的黑色素,或者以補充角質層水分,以促進細胞更新、表皮脫落的方式!然而,這種方式並不能淡化黑斑,甚至會使皮膚表層越來越薄,對肌膚的保養並不好。

2支招:假如臉上的斑點還是零星一點點的,建議MM們使用祛斑貼或者濃度高的祛斑精華,貼在斑點上,這樣可以高效的淡化“初生”的斑點!

3誤區二:斑點必須使用激光術才能去除。斑點分很多種,不能亂用莓多酚祛斑法。

4支招:假如你的斑點屬於表淺斑,如:斑點、肝斑、曬斑等,由於這些斑點的玄色素大都集中在表皮,所以借由祛斑保養品就可以將玄色素去除!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