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容整形問答 >> 皮膚護理問答 >> 這些護膚方法科學嗎?

這些護膚方法科學嗎?

這些護膚方法科學嗎?

女 | 23歲

健康咨詢描述: 臉上有曬斑和雀斑等,皮膚不是很細膩白皙
想要知道如果使用中藥白芷和白附子加蜂蜜這種自治面膜是否有功效,是否科學?有什麼要注意的地方或者副作用嗎?還有什麼自己就可以做到的解決方法?
其他:網上流傳的中藥面膜是否具有科學根據?使用中藥與普通的食材有什麼不一樣的地方嗎?

      你好!外在的藥物是幾乎沒有明顯效果,也不徹底,最好建議到醫院采取光學儀器治療祛除.運用光熱分離作用,多波長多脈沖美容激光照射作用於皮膚時,能將皮膚中的色素細胞,色素顆粒分解消除,促進膠原蛋白增生纖維重組,有效地抑制斑的復發和反彈,達到抑制反彈,收緊皮膚,祛斑的效果.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