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其他 >> 黑頭擠了出現小坑怎麼辦

黑頭擠了出現小坑怎麼辦

  黑頭怎麼來?

  最簡單的解釋就是皮膚的油脂被空氣氧化之後形成開口粉刺,不斷的吸附外界的污垢,就變成了傳說中的“黑頭君”

  皮膚是活的,在接觸空氣的情況下,產生黑頭,這都是會的,所以,去除黑頭並沒有所謂的“根除”一說,平時除了做好清潔工作以外,可以針對性的作黑頭去除/溶解的護理工作。

黑頭擠了出現小坑怎麼辦

  粉刺怎麼來?

  其實粉刺分為開口跟閉口,一般我們比較容易發現的黑頭白頭粉刺就是開口粉刺,毛孔口比較大,容易和空氣發生氧化反應;閉口粉刺的毛孔開口比較小,粉刺就憋在裡面,不容易發出來。閉口粉刺本身是閉口,黑頭則是開口被氧化導致的。

  痘痘又是怎來的?

  從根源上,痘痘是粉刺的成熟表現,從皮膚上來說,根源都是角質層不能進行正常的代謝,油脂分泌過量,毛孔堵塞和細菌滋生等,會冒白頭的痘痘就是已經成熟可以輕松處理掉的了。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