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美白 >> 天生黑皮膚美白法 7招打造完美雪肌

天生黑皮膚美白法 7招打造完美雪肌

  1、持續使用美白面膜

  想要美白,當然不能不用美白面膜。美白面膜能在短時間給肌膚補充豐富的美白營養成分,提亮膚色,抗擊色素沉澱,讓肌膚變得淨白無暇。想在短時間內變白,不妨在日常的美白護理中加入美白面膜這一環節,讓美白精華滲透肌底,使肌膚回復水嫩透白。不過注意合理使用,不然會造成皮膚過敏哦!

  2、專業的美白修復

  相信很多MM們都覺得自己經常使用美白產品,然而成效卻很慢,用來很長時間才能看到效果。其實想要快速美白,建議有條件的MM可以采用專業的美白修復療程。美容師指導下選擇合適你的方法,對肌膚進行特別護理。可以每10天或2周采取一次,你會發現自己白了很多哦!

  3、使用植物美白化妝水

  想要美白,當然要使用具有美白成分的護膚品。第一步當數美白化妝水,建議選擇含有植物成分的美白化妝水,不僅可以收斂保濕,美白滋養肌膚,配合化妝棉使用,還可以起到二次清潔的作用,讓養分更多更快地滲透進肌膚底層,從內至外美白透亮。

天生黑<a name='InnerLinkKeyWord' href='http://www.jianke.com/zxpd/876618.html' _fcksavedurl='http://www.jianke.com/zxpd/876618.html' target='_blank'><a name='InnerLinkKeyWord' href='http://www.jianke.com/zxpd/876618.html' _fcksavedurl='http://www.jianke.com/zxpd/876618.html' target='_blank'>皮膚美白</a></a>法 7招打造完美雪肌

  4、補充大量水分

  美白的基礎是水嫩潤澤,因此想要獲得良好的美白效果,肌膚切記不能缺水。平常的日曬很容易帶走肌膚上的水分,盡管再多的美白精華也難以吸收。因此必須保證肌膚無時無刻都擁有飽滿水分。建議可以隨身攜帶噴霧型保濕化妝水,它的分子極小,即時化了妝也可以使用,噴在臉上,鎮靜保濕,方便衛生。

  5、飲食調節

  除了外部的各種美白產品以外,內部調養也是十分重要的。日常生活中,注意吸取維生素C和維生素B6,可以有效抗氧化,防止黑色素沉澱。可以通過食物進行補充,例如檸檬、西紅柿、芹菜、雞肉、蛋黃、魚、大豆等

  6、24小時不間斷美白

  美白不是一時三刻的事情,全天24小時不間斷美白才是王道。由於白天紫外線較為強烈,因此除了使用具有防曬指數的產品保護肌膚,同時不要忘了先使用具有抗擊黑色素,抑制黑色素形成的美白產品。由於周圍的紫外線是不間斷的,因此,晚上也有可能產生黑色素。因此必須進行美白修護,使用具有修護美白功效的護膚品,修護一天的傷害,讓肌膚充分吸收美白成分,達到全天候美白。

  7、注意防曬

  防曬是讓皮膚變白的重要步驟,天生皮膚黑的女生就更要注意保護肌膚了。夏季不知道怎麼快速減肥,強烈的紫外線不僅會讓皮膚變黑,而且容易引起黑色素沉澱,產生色斑。出門前最好塗上防曬霜,並隨身帶上帽子、遮陽傘、防曬護膚品等。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