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其他 >> 你的臉上小痘痘不要擠,這麼做就對了

你的臉上小痘痘不要擠,這麼做就對了

  1.仙人掌汁液祛痘用刀把仙人掌切開取其汁液塗在臉上。15分鐘後用水洗淨,祛痘效果還是不錯的,不過要堅持。

  2.大蒜拍臉我們都知道大蒜是有很強的殺菌作用,但是仔細想想,剝蒜的時候手指都會辣到疼痛,更何況是嬌嫩的臉部肌膚呢?用這種小妙招祛痘,還是要三思而行啊!

  3.蘆荟汁塗抹痘痘蘆荟中含有的植物成分可以有效的清熱解毒,還能夠護膚補水。使用蘆荟汁可是能夠幫助有效去痘痘呢。

  4.小蘇打茶樹精油祛痘小蘇打屬於鹼性物質,而額頭上痘痘的油脂是酸性的,使用小蘇打能夠軟化角質層,幫助維持毛孔的通暢;而茶樹精油有很好的殺菌消炎,收斂毛孔的作用。兩者配合能夠有效快速去除額頭上的痘痘。

  5.燕麥面膜敷痘痘燕麥中含有大量的營養成分,一方面能夠幫助對抗痘痘,另一方面也能夠幫助解決皮膚干燥、瘙癢等等問題。

  6.蜂蜜鹽敷痘痘鹽能刺激及促進人體汗腺與皮脂腺的分泌,可以幫助我們排除體內老化物並去除表面死皮層,從而使肌膚獲得由表及裡的新生。而蜂蜜具有很好的改善營養狀況,促進皮膚新陳代謝,增強皮膚的活力和抗菌力,減少色素沉著,防止皮膚干燥,使肌膚柔軟、潔白、細膩,並可減少皺紋和防治粉刺等皮膚疾患,起到理想的養顏美容作用。

  7.鹽水祛痘鹽水具有很好的消炎作用,對於急性痘痘或者是剛剛冒出來的痘痘有很好的去除效果。

  8.檸檬汁祛痘檸檬汁的果酸濃度較高,會有過敏的副作用。再者,檸檬是感光植物,白天使用維生素C,它的美白作用也會遭到紫外線的影響。敏感肌膚不要輕易嘗試,嬌嫩的小臉可受不了這麼強的果酸的。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