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眼部整形 >> 開外眼角術前後對比

開外眼角術前後對比

  隨著人們生活水平的日益提高,人們對自身形象的要求也越來越高了,很多朋友有眼睛過小的問題,想要去整形美容機構做開外眼角手術,來讓眼睛變得更大更有甚,開外眼角手術不僅僅能使得眼裂增大,對眼角的下垂也有一定的矯正效果,在這裡專家列舉出開外眼角前後對比照片,希望能讓您對開外眼角的效果有更多的了解。

  開外眼角前後對比圖,最能反應開外眼角的效果了,專家介紹指出,開外眼角手術是一種簡單、最常用的外眦成形術,它可使睑裂獲得永久性放大;但開外眼角手術開大程度有限。如外眦切口過大,穹窿部和球結膜的松弛不夠,而強行縫合切口,則在眦角開大的區域出現球結膜外翻的紅色邊緣,影響外觀且產生睑裂閉合不全。單純的小眼症只需同時進行眼角開大術即可。如合並有上睑下垂,可在6~12個月後進行上睑下垂矯正術配合治療。開外眼角手術效果與醫生的技術有關系,不是必然的。開外眼角手術可以使眼裂增大,對眼角的下垂可以起到輔助性的作用,但意義不是很大。而且切口容易愈合,所以有的效果不是很好。而且因為手術的難度較大,建議你到正規的醫院進行開外眼角手術。這樣才能使手術更安全順利的進行。

  看了開外眼角前後對比圖,可見開外眼角的效果是很不錯的,您還在等什麼呢?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