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其他 >> 痘痘長在不同部位代表什麼!

痘痘長在不同部位代表什麼!

  經期痘:     這一類的痘痘主要是跟女性的荷爾蒙有一定的關系,當體內男性與女性荷爾蒙處於不平衡的狀態。就會造成長痘痘,所以很多人口服避孕藥就會長痘痘,這就是因為荷爾蒙原因造成的。這些痘痘在生理期前後長出來,所以也被稱為生理痘。一般長在額頭下巴。     解決方法:這種痘痘一定要保持充足的睡眠,多喝水,多補充點維生素B可以使身體內排毒,早晚潔面後,在塗抹基礎護膚品的基礎上,塗擦具有抑痘功效的產品,這樣在睡覺的時候就可以起到抑制痘痘的強大作用。很嚴重的情況,可以去醫院調整下自己的荷爾蒙正常分泌。
  貪吃痘:     這一類的痘痘跟腸胃消化問題有一些關系的,比如,愛吃火鍋或者油膩的東西。重口味的東西,這種引起痘痘的生成。長痘痘時候,就回想一下,前幾天是不是吃了太油膩的食物。這種痘痘一般出現在口鼻附近。     解決方法:只要恢復清淡的飲食,每天至少喝上8杯以上的水,每天堅持小運動一下。通常痘痘都會有改善的。     壓力痘:     這類的痘痘因為生活壓力太大,跟環境,感情,生活壓力都有可能引發壓力痘的出現,因為壓力出現會造成腎上腺素分泌增加,引發壓力型荷爾蒙大量分泌而引起痘痘,這種痘痘通常長在全臉,或者兩頰還有太陽穴一帶都會出現痘痘。     解決方法:多休息,放松心情是最好的方法。將工作和生活拋開,睡前可閱讀一些輕松的小說散文來愉悅心情,還要從飲食調節,少吃油膩的東西,可以喝一些蜂蜜水和菊花茶,用於排毒。     失眠痘:     睡不好的人或者是夢多的人,容易長出一顆一顆的大痘痘,這類的人有些可能有很長的睡眠時間,但是不一定就睡的好。因為肝髒等器官幫身體進行排毒時間未能得到妥善休息,導致體內毒素累積而誘發痘痘。這種一般長在額頭上。     解決方法:養成良好的休息習慣,避免勞累,緩解自己的壓力,保持愉快的心情。也要注意面部皮膚的清潔,劉海不能遮住額頭的痘痘。晚上睡前建議適量運動。  

  總結:無論你是什麼類型的痘痘,一定免情緒焦慮和緊張,保持樂觀愉快的情緒。皮膚清潔做到位,經常用溫水洗臉,避免用鹼性大的肥皂。不要給自己太大的精神上的壓力,平時無論多忙,都要及時上床睡覺,保持正常的肌膚的新陳代謝,避免毒素累積加重青春痘,學會勞逸結合,經常參加體育鍛煉,增強身體的抵抗力。選擇適合自己的祛痘產品。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