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其他 >> 了解護膚的幾大錯誤觀點

了解護膚的幾大錯誤觀點

  錯誤觀點1:化妝品護膚品都放在冰箱裡。

  正確解答:錯。其實很多化妝品保養品是不能放在冰箱裡的,比如說含油脂的產品可能會由於冷藏而油水分離,很多含活性成分的產品會由於冷藏而失去活性。一般說來,無油的凝露或者面膜、化妝水可以冷藏後使用,在夏天能讓肌膚涼爽一下,但具體情況最好還是在購買產品時咨詢清楚。

  錯誤觀點2:精華素習慣使用一種。

  正確解答:錯。不知你是否注意過,市場上所有出售的精華素都是小瓶裝,當然不是為了給你省錢,而是精華素對皮膚的調理是階段性的。當皮膚長斑、長痘、出現皺紋或發黃時,就要用相應的精華素來調理了。一段時間後,皮膚問題解決了,就要停用,否則會起反作用。為了發揮最大作用,精華素要放在晚上使用,白天用了吸收不強,比較浪費。

了解護膚的幾大錯誤觀

  錯誤觀點3:洗臉後再用冷水沖洗的話毛孔會變小。

  正確解答:錯。用冷水沖洗確實能讓臉部的毛孔收縮,不過這只是暫時性的。就算長期使用這種方法,也不會對皮膚有多大的影響,倒是用溫水洗臉後突然用冷水沖洗的話,反而可能會對皮膚造成刺激。

  錯誤觀點4:將藥用型產品當護膚品使用。

  正確解答:錯。藥用型產品,如治痘的藥膏不能連續使用,雖然它在一定程度上能夠緩解嚴重的粉刺或痤瘡現象,但長期使用會使肌膚產生耐藥性,而且許多藥膏中含有微量激素,長期使用會對肌膚屏障功能造成損害。一般藥用型產品的功效較單一,僅能針對某種問題而不能顧及肌膚補水、抗皺等其他方面的需求,因此建議階段性地使用藥用產品,症狀緩解後應改用專業美容護膚品,如祛痘霜等。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