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其他 >> 去痘痘的最快小偏方

去痘痘的最快小偏方

  1、把洗干淨的毛巾放在冰箱冷凍格裡,經過幾小時,敷在洗過的臉上,有收斂鎮靜之效。

  2、每天喝鮮乳酪或酸奶,讓益菌在腸內清除垃圾,幫助正常如廁,如果加上綠茶粉,更加速毒素和油脂的排除,加快痘痘的消除。

  3、黃連可以調水當面膜使用,經過約三十分鐘再沖洗掉。黃連也可以服用,怕其苦味的人直接買膠囊狀的黃連吞服,服用數量則請教中藥醫師。

  4、食鹽一勺,白醋半勺,開水半杯。將食鹽白醋溶解於開水內,每次洗臉後,用棉簽蘸塗在小痘痘上也可以全部在臉上輕抹一遍,就像用洗面乳一樣,然後用清水洗淨。

  5、每晚在清潔皮膚以後用白糖水沾上棉花簽輕輕的擦拭痘印。

  6、一個蛋清+50克蜂蜜,拌勻。一周兩次,每次30分鐘。睡前做最佳。

  7、將冬瓜子仁、桃仁曬干後磨成細粉,加入適量蜂蜜混合成粘稠的膏狀。每晚睡覺前塗在印上,第二天早晨洗淨。敷三個星期後,印會逐漸變淡。治療時要注意防曬。

  8、將一小杯紅酒加2到3匙蜂蜜調至濃稠的狀態後,均勻地敷在臉上,八分干之後,用溫水沖洗干淨。

  9、6個紅棗,20克的黃柏,將准備好的黃柏磨成粉末狀,將紅棗用火燒,將剩余的火毀同樣的研制成粉末狀。熱後將兩種粉末混合加入香油、用水煎熬。每天晚上用這個秘方塗抹痘痘處,需要提醒的是一定要持續的塗抹,大約20分鐘為宜,記得干了就塗。

  10、選取天然的新鮮蘆荟,將蘆荟搾橙汁,在晚上清潔干淨面部後,將准備好的蘆荟膏塗抹在臉上,像敷面膜一樣敷二十分鐘,然後將臉部清洗干淨,能夠有效的消除臉部紅腫的現象。

  11、買些洋甘菊用來泡茶,將洋甘菊茶倒在一個大碗裡,再倒入熱水,將臉湊近碗口,使蒸汽充分接觸到面部肌膚,用熏蒸的方法祛痘。

  12、鮮胡蘿卜500克,面粉5克。取鮮胡蘿卜洗淨,搗碎;將搗碎的胡蘿卜例及其汁液,加入面粉在搗成泥;將胡蘿卜泥,敷於臉部,隔日一次,10分鐘即可。

  13、只需將一片蒜切成兩半,在痘痘上輕輕塗抹,讓其中的汁液滲入痘痘周圍,前提是你能忍受蒜的氣味,而且痘痘沒破皮。大蒜有很強的殺菌作用,對發炎的痘痘有抑制作用,但它的刺激性較強,不建議全臉使用。

  14、將3茶匙綠豆粉與2茶匙白芷粉混合,再混入乳酪拌勻或蜂蜜適量,敷於面部約15分鐘後用清水洗淨即可。可以每周2-3次。

  15、取一個檸檬,擠出檸檬汁,雞蛋取蛋清,將檸檬汁與蛋清混合在一起,攪拌均勻後,塗抹在洗淨的臉上,等半小時後用清水洗淨即可。堅持用2個星期,你會發現毛孔變小,痘痘也變少了,皮膚變得白嫩了。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