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其他 >> 懶MM也會有好皮膚,史上最全懶人護膚法!

懶MM也會有好皮膚,史上最全懶人護膚法!

  眼周紋     懶:不要糾結眼霜了,眼部最大的問題是皮薄易老。選款不太油膩、香料也不太多的抗氧化面霜,抹臉時用在眼周,持續三個月,就能看到一定效果。     更懶:眼周干得皮都快掉下來了?補救一下吧:棉片蘸溫牛奶敷眼兩三分鐘,眼紋看起來就沒有那麼明顯了。     最懶:大部分眼周細紋是因缺水引起的,實在覺得看不下去了,干脆去睡覺吧,皮膚自己也能修復。     干燥     懶:白天用個有防曬功能的日霜,濕熱的晚上懶得塗抹乳、霜問題不大,干燥環境下可以開一下加濕器。     更懶:面霜也懶得塗?找支“干性/極干性皮膚適用”的潔面乳,它們不會洗去皮膚天然皮脂膜,對防止水分流失有一定幫助。     最懶:每天吃100毫克亞麻籽油膠囊或者魚油,在防止干燥方面有一定幫助。女人稍微時髦一點,即可讓男人愛的無法自拔!     紅腫痘痘     懶:爆痘了?直接把痘點膠點在爆痘的部位,都不用塗開,每天早或者晚點一次,一到兩周起效。無需多點,否則反而可能引起刺激。     更懶:消炎藥膏消炎效果又快又好,突發性的大紅包大概只需四五天就能平復下去。有快速消炎的作用,由於屬激素類,只能急救臨時使用,正合了懶人的需求。     最懶:干脆懶到連臉也不高興動手摳,這樣反而有利於痘痘的不治自愈。     暗沉     懶:每周一次去角質足夠讓皮膚保持細膩健康,潔面刷也是好選擇,對於有化妝習慣的人來說,潔面刷能快速方便地卸去彩妝。     更懶:找款說明書上明確表明有助角質剝脫或“煥膚”的面霜或精華,每晚或隔晚使用,連專門去角質的護理都能省了。     最懶:坐在椅子上,把頭盡量埋低,直至低於膝蓋,這樣能讓血液流到面部,讓你看起來氣色鮮亮。
  水腫     懶:帶有按摩滾珠的眼部啫哩有助舒緩腫脹的不適,涼水輕潑面部可改善臉腫,把啫哩或睡眠面膜冰鎮後當保濕乳使用,清涼鎮定。     更懶:任何冰箱冷藏室裡的瓶子都能拿來做冷敷,可樂罐、玻璃醬瓶或果汁瓶……實在連冰箱裡都找不到東西,把兩個湯勺冷藏一刻鐘,也能冷敷幾分鐘,減輕水腫不適。注意,千萬不要直接用冷凍室的東西或者冰塊敷,容易凍傷。     最懶:既然你總喜歡躺著,就稍微注意下躺姿,睡覺或躺著時,把頭比平時略墊高些,有助防止水分囤積頭部面部。注意枕頭必須夠大,連肩部也一並墊到,否則很可能落枕。     泛紅     懶:面膜和噴霧平時懶得用也沒有大礙,皮膚敏感泛紅時,舒緩面膜和噴霧就有很大的用處了——如果嫌麻煩又皮膚容易敏感,至少備一款免洗型的舒緩面膜,它們還能替代面霜。每天塗抹保濕防護霜,有助加強皮膚天然屏障系統,對外界刺激不易那麼敏感。     更懶:棉片蘸不加任何調味的冷牛奶(不能是酸奶)敷在泛紅部位,有一定緩解泛紅的作用。     最懶:輕度敏感和泛紅會不治自愈,只需你有足夠耐心。老派皮膚醫生會勸皮膚敏感反應的人只用生理鹽水輕輕潔面,避免進一步刺激。  

  雖然這一做法目前已太過落伍,但是如果你懶得去找什麼敏感特護品,古老而安全的做法未嘗不可。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