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面部整形 >> 選擇適合您的瘦臉方式

選擇適合您的瘦臉方式

  胖臉女人總讓我聯想到她可能缺乏自制力,比較貪食,不過想象一下,在窈窕的身材上配上一張圓圓的臉,確實讓人覺得多一分豐潤而少一分清麗。因此瘦臉——讓臉部的輪廓線變得款款有形也就成了很多女性追求的目標,在此,華美整形專家為您介紹幾種瘦臉的方法,希望對您能夠有所幫助。

  面部脂肪過多的瘦臉方式

  如果你是屬於臉部脂肪堆積,脂肪型的胖臉,瘦臉選用臉部吸脂,臉部吸脂手術基本和身體其他部位的吸脂手術室相同的,只是手術更為精細。

  堆積在面部皮下過多的脂肪不僅會使面部顯得臃腫,而且會影響整體的面部輪廓的曲線美。吸脂術則是面部減肥行之有效的方法,遠期效果很好。2~3毫米的脂肪抽吸切口可以位於隱蔽的颞區發際內、耳屏前或耳垂溝後,傷口愈合後幾乎無痕跡。

  咬肌肥大的瘦臉方式

  對於肌肉型胖臉MM來說,瘦臉方法就是瘦臉針,也可以采用咬肌切除的方法瘦臉。這兩種瘦臉方法各有利弊。注射瘦臉不需要做手術,但是瘦臉效果保持時間較短,不過效果減退後也可以重復注射。咬肌切除瘦臉則是一種永久瘦臉的辦法,通過對過於發達咬肌的切除手術,實現永久瘦臉的目的,咬肌切除為口內切口,瘦臉不留疤痕。

  骨骼型大臉的瘦臉方式

  如果你不幸是由於下颌骨寬大而造成的國字臉,瘦臉方法選擇下颌角成形術。東方女性崇尚的是瓜子臉。面部除了要符合“三庭五眼”的美學標准和黃金分割的比例外,曲線也要優美。修改寬大的下颌角已經成為現代整形美容外科的一個最重要內容。

  以上介紹的三種瘦臉的方法,每種方法各有其針對性,因此,您可以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區別對待,同時,也希望對您能夠有所幫助。華美整形專家提醒說,瘦臉一定要選擇一家正規的整形醫院,配合醫生的手術,只有這樣,才能夠保證手術的成功,從而實現自己的美麗計劃。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