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其他 >> 護膚的7種天然洗面奶!別怪沒告訴你哦!

護膚的7種天然洗面奶!別怪沒告訴你哦!

  1、淘米水——美白去油

  日常生活中,我們經常把洗過米的水直接倒掉了,其實淘米水是富含營養物質的。水洗掉了米表皮的營養物質,使得淘米水中富含米糠油成份。米糠油中含有維生素E、維生素B、谷維素等物質。維生素E可以幫助肌膚抵抗黑色素,減少皺紋的產生,使肌膚保持年輕狀態。油性肌膚的朋友也不用擔心,淘米水中富含的維生素B族可以發揮去除油脂的功能。

  2、黃瓜汁——去油保濕

  黃瓜汁是夏季解暑的首選飲品,你知道用黃瓜汁洗臉也有神奇的功效嗎?黃瓜中富含維生素E和黃瓜酶。維生素E可起到抗衰老的作用,而黃瓜酶具有較強的生物活性,可保持肌膚活力。黃瓜中還含有豐富的水和維他命成份,想要肌膚保持年輕狀態,就要不斷的給肌膚補充水分。干性皮膚的朋友,小編推薦使用黃瓜汁給皮膚補水保濕哦。這裡需要贅述的是,黃瓜汁中含有葉酸成分,孕婦使用黃瓜汁取代化學洗面奶潔面還可防止胎兒畸形。

  3、蜂蜜水——細致毛孔

  大家都知道蜂蜜水有潤腸通便的作用,其實用蜂蜜水洗臉具有細致毛孔,排毒養顏的作用。蜂蜜中含有大量可以被皮膚直接吸收的物質,例如:氨基酸、酶、維他命、糖類。這些物質有助於修復皮膚表面的創傷並鎖住水分,起到細致毛孔的作用。蜂蜜所富含的維生素B族同樣可以起到清潔皮膚表面油脂的作用。

  此外,蜂蜜和黃瓜搭配還有美白除皺的效果。所以,家裡喝剩下的蜂蜜千萬不要扔掉哦,留著洗臉會有意想不到的效果。

  4、白醋——嫩膚除皺

  夏天即將來臨,皮膚容易出汗,細菌易附著與皮膚表面,揭秘男人對愛情婚姻的真實想法,V信:ddnr55,一秒識渣男。白醋具有殺菌的作用。白醋中的醋酸可以軟化皮膚角質層,起到嫩膚除皺祛斑的作用。白醋在使用過程不要直接接觸皮膚,只需在洗臉的溫水中加入少許,使白醋的濃度降低,用來洗臉即可。小編特別提醒,由於白醋的酸性較強,角質層較薄的美眉請謹慎使用,以免傷害角質層。

  5、茶葉水——美白防輻射

  長期用茶葉水洗臉具有美白抗皺的作用。茶葉中富含茶多酚成份。很多人不知道茶多酚是什麼,簡單的說茶多酚不僅僅是茶葉香味的主要來源,它還是是輻射的“天然克星”。長期坐在電腦前工作的上班族,可以在休息的時候用喝剩的茶葉水洗洗臉,有很好的防輻射作用。

  茶多酚還具有清除自由基的作用,即抗衰老效應。相關研究表明,茶多酚所具有的抗氧性明顯優於維生素E的抗氧化性。在此,小編推薦大家使用綠茶水洗臉,因為綠茶中含有含450多種有機化合物,這些有機物具有保健、防病的功效。綠茶的殺菌消炎功效也是其他茶種所不能比擬的。

  6、椰子油——保濕控油

  椰子油適合各類皮膚的人群使用,並且對皮膚不會產生任何的副作用。它最主要的功效就是保持皮膚水油失衡,對於復合型皮膚的朋友最有幫助。椰子油對於改善皮膚干燥,松弛下垂,預防曬傷(皮膚科)凍傷等問題都有奇效。它還可以解決各種皮膚感染問題,如濕疹(皮膚科)、牛皮癬(皮膚科)、皮膚炎等。

  7、土豆——深層清潔、祛痘

  對於油脂分泌過多的皮膚,小編不建議大家適應使用強效去油的洗面奶,因為去除油脂的同時也破壞了皮膚的鎖水細胞,導致皮膚越洗越干,皮膚越干分泌的油脂就越多,從而造成了惡性循環。

  生土豆中所含的澱粉成份是皮膚的天然保護傘,能控制油脂,鎖住水分,保護角質層,延緩皮膚衰老。用土豆片敷臉還可以起到祛痘、祛斑、消除黑眼圈的作用。小編提示,土豆片切得越薄越有助於皮膚吸收養分哦。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