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其他 >> 祛痘簡單又輕松,而且花的錢不多省心!

祛痘簡單又輕松,而且花的錢不多省心!

  1:摸臉

  摸臉是很多人不自覺的小習慣,而這個小習慣往往就是造成痘痘長不停的最大首惡,你永遠不知道你手上到底有多少細菌,所以就算你已經洗完手,也記得盡量避免經常性的摸臉喔!

  2:保持運動習慣

  保持運動習慣是一件非常好的事,但你想過運動同時可能會是讓你冒痘痘的原因之一嗎?你的毛巾、瑜珈墊等經常與肌膚接觸的用品,在你不知道的時候,早就已經布滿很多細菌,所以在運動後,不僅要徹底清潔身體,對於這些運動用品,也要記得清洗及消毒!

  3:藥物

  天天都在使用的藥物可能就致痘的原因,其中口服避孕藥就是造成痘痘最常見的原因,所以在使用任何藥物前,請記得先向專業醫師進行咨詢,如有任何過敏體質也需要提供相關資訊給醫師及藥師!

祛痘簡單又輕松,而且花的錢不多省心!

  4:手機上的油脂

  在人手一機的時代,你天天都花多久時間在講手機呢?每當你拿起手機講話時,你的臉頰實在就在與手機上的油脂、髒污進行交流,尤其是夏季輕易流汗的時候,有時還會有脫妝後的痕跡在上面,看到這樣的手機螢幕,你還不趕緊擦一擦嗎?

  就是因為這些生活小細節,才能讓你的痘痘叢生,可見,痘痘滋生是有原因的。當然,如果你想防痘祛痘,那養成良好的護膚習慣這是很重要的。平時多學習一些護膚知識,痘痘問題自然能得到妥善防治。

  5:肌膚容易出油也要用含油分的產品

  肌膚天然的水脂膜是由“水”和“脂”平衡形成的,當它失去平衡時,就會出現“干”或“油”的肌膚問題。當肌膚逐漸走入成熟,肌膚自然的水分和油分都會減少,如果一點油分也不補充,很可能會造成肌膚缺少營養而出現皺紋、無光澤的現象。所以如果你的肌膚已經出現了衰老的征兆,那你在控油的同時最好為肌膚每天補充一些含油的化妝品(當然質地要容易吸收),以保證肌膚有足夠的營養來抵御老化。

  6:護膚品價位和年齡並不成正比

  其實品質好的高檔產品只會給肌膚加分,不會令肌膚產生耐受性。價位和年齡並不成正比,只能說因為某些產品的價位較高,能消費的人群相對年齡長些、經濟實力較強罷了。建議大家可以選用高性價比的谷幽蘭藥妝,堅持使用不僅能使肌膚加分,還能緩解肌膚的各種亞健康狀態,為肌膚添加光彩的同時也能給肌膚補充肌膚應有的各種養分,是可以長期使用的安全產品。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