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怎麼祛疤

概 述

我兒子今年5歲,小時候非常調皮,3歲時跟小朋友一起玩耍的時候,不小心跌倒被玩具車在左臉刮了一道口子,治好後還是留下了一道疤痕,孩子越長越大,疤痕越來越明顯,真的很影響形象,為了不影響兒子的將來發展,最近去了我們省城的大醫院看了醫院,終於治愈了了,現跟大家分享一下。

小孩怎麼祛疤

步驟/方法:

1帶著孩子在醫院掛號進入了整形美容科,經過詳細地檢查,發現兒子的疤痕是在皮膚淺表層的一種平復性疤痕,表面粗糙且有色素變化,暫時無功能障礙。

2根據檢查結果,采用了維生素E塗抹法,因為維生素E可滲透至皮膚內部而發揮其潤膚作用,維生素E還能保持皮膚彈性;把維生素E膠囊用針戳破,取其內的液體塗抹在疤痕上輕輕揉按5-10分鐘,每天兩次,持之以恆半個月後就起到了好的效果。

3在維生素E塗抹法的同時,為了使皮膚紋路恢復自然狀態,依照醫生的方案,使用了修復霜,促進皮膚血液循環,同時服用維生素片,直到皮膚紋路長好才停用,效果很好。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