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其他 >> 掌握最佳護膚時間表 讓皮膚保養事半功倍

掌握最佳護膚時間表 讓皮膚保養事半功倍

  一、日間時段的基礎護理

  1、6:00

  睡眠過程中,肌膚大量水分流失,出在極端不平衡的狀態。干性肌膚會變得更加干燥,混合肌膚只有T區保持較好狀態,經過整夜修復肌膚還會出現疲憊狀態,首先,要洗臉做好清潔,化妝水和乳液都要注重保濕的功效。

  2、7:00

  上午九點到十二點紫外線上升,肌膚容易干燥,一定要做好全面的防護,使用高機能防曬產品,不僅可以有效防曬,還可以隔離大氣污染,防止干燥。注意臉部的側面也要認真塗抹,全面防護。

  3、12:00

  下午皮膚開始出現油光,皮脂分泌旺盛PH值開始變為酸性,毛孔變得明顯,臉部容易暗沉。所以午餐之後補妝變得非常重要,先用化妝水噴霧充分補水,調整肌膚水油平衡。然後用散粉吸走臉上的油光。

  4、17:00

  雖然大多數人覺得傍晚肌膚顯出疲態,但是從肌膚時鐘的角度來說,正式血流加快皮膚溫度上升的美肌時間。這個時候需要把面霜用手按壓塗抹臉部,對顯出疲態的眼周進行護理也很有效。

  二、夜間時段的修復護理

  1、19:00

  皮膚恢復干燥機能在20點到23點,所以最好在19點前就能完成卸妝,一定不要等到洗澡時再卸妝。不能回家的人用卸妝濕巾擦掉,完成水分補給。

  2、21:00

  這是皮膚溫度最低、機能最遲鈍的時段。其實在這之後,大概23點左右細胞繁殖的速度又會變快,所以要做些熱身的按摩或者角質護理,提升遲鈍的肌膚,調整肌膚吸收狀態,一舉兩得。選擇適合肌膚狀態的產品。

  3、23:00

  23點以後肌膚的水分就會被奪走,因為室內干燥,建議在室內放上加濕器,為干燥肌膚早作打算。最好能好好睡一覺緩解疲勞,運用精油保持情緒平靜心情愉悅,幫助睡眠。

  4、24:00

  24點前肌膚微循環、新陳代謝活躍,進入真正的修復、再生模式,吸收營養的能力提高,應該再塗一遍晚霜加強效果。因為肌膚含水量減少,可以使用含有玻尿酸的產品。整完都處於睡眠狀態,一定要充分塗抹。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