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祛斑 >> 收獲新驚喜 阻止色斑傳染

收獲新驚喜 阻止色斑傳染

  黑色素出擊時,但總留下一片狼藉……就像《全民超人漢考克》,雖拯救了世界,但總留下一片狼藉……

  還是別讓黑色素這個“雷人超人”出擊了!

  抗老熱潮過後帶給我的啟示就是,DNA在受到傷害時總是表現得非常無助,對於外界傷害導致的自身損傷,它只能求助於其他伙伴,造成了細胞間的連鎖反應,此時黑色素就是來拯救於危難的超人,承擔保護受損細胞的責任,但殊不知,過多的分泌黑色素在皮膚上留下了色斑,這讓我想起來《全民超人漢考克》,雖然拯救了世界,但總是留下一片狼藉,著實令人不悅。如果搶先修復DNA,那麼黑色素就沒必要逞英雄好漢,便不會在肌膚下留下一片狼藉了。

  基因中有種蛋白質,是把黑色素變黑的罪魁禍首,因此只要將這種蛋白質“掌控”住,黑色素就會維持原來的透明。

  DNA、基因美白熱點Q&A

  問:和抗老的DNA、基因產品一樣嗎?能替換使用嗎?

  答:不一樣,抗老中的DNA和基因產品主要是修復傳輸通道,令它保持營養供給,讓細胞維持活力。但是美白的DNA修復,主要通過刺激生化酶的生成,減少黑色素產生。基因美白是阻截黑色素產生的根源,所以說抗老和美白的DNA、基因是兩個不同方面,產品之間也無法替代。

收獲新驚喜 阻止色斑傳染

  問:修復在什麼時間最好?

  答:美白的DNA修復最好在夜間進行,因為其中的關鍵成分生化酶只在夜間工作。白天的空氣污染、紫外線也是DNA修復的殺手,隔離和防曬可以有效防護,但是白天的壓力是無可避免的,只有在夜間肌膚和身體完全放松的情況下,修復才能達到高潮。

  如果你正在用這些,你該怎麼和它搭?

  DNA修復型抗老產品

  DNA修復型抗老產品與美白的DNA修復不能畫等號,所以不能替代彼此,但也決不沖突,不用擔心共同使用會消減功效。這兩類產品都是在夜晚使用效果更好,你可以先用美白產品,等它充分吸收後,再使用抗老產品。

  基因保養產品

  基因抗老原理在於修復,而對美白的基因研究,其實是在改變黑色素的著色過程。兩者是作用於不同領域。如果你同樣猶豫於抗老和美白怎麼搭,那就白天用美白產品,晚上用抗老產品。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