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皮膚護理健康經驗 >> 愛貝芙除皺術後如何護理

愛貝芙除皺術後如何護理

概 述

愛貝芙除皺術是一款醫療美容的產品,是由有著“注射美容之父”的譽稱的一個教授發明的,它可以用來永久性的祛除臉部的皺紋,還能夠起到豐唇、修復疤痕等的皮膚缺陷,在國外這種美容的方式比較流行,而且效果也是極好的,這種注射的手法需要經過注射2~3次才能達到長期的目的,在注射完畢之後需要在之後的3~5天之內用手在注射部位輕輕的按摩。

愛貝芙除皺術後如何護理

步驟/方法:

1在注射之後需要經過護理才能使得效果發揮到極致,在注射過後,注射部位可能會出現段時間的紅腫或者是發癢和觸痛等情況,這些只是短暫的,在經過一周之後這些狀況就會自然消失。

第1步

2在注射的一天之內受到注射的部位應該保持清潔還有干燥,不要讓注射部位收到水的感染,還有在3天之內最好是讓注射部位保持不動的狀態,就是不要大笑或者大哭使得注射部位受到牽連。

3不要觸摸注射部位,以免受到感染,3天之後應該去醫院進行復查,這樣才能保證注射的效果還有減少並發症的出現,手術之後還要注意飲食,在一周之內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比如辣椒。

注意事項:

在一周之內也不要吃海鮮類容易過敏的食物,在手術過後的一周之內不要進行塗抹護膚品還有化妝品的工作,也不要隨意去按摩自己的臉部皮膚。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