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祛斑健康經驗 >> 激光祛斑後吃什麼對恢復好

激光祛斑後吃什麼對恢復好

概 述

我自己以前的時候長了一臉的雀斑,後來因為自己是在是覺得影響了我的顏值了,所以我就去正規的醫院做了激光祛斑的手術了,後來看見自己的臉上沒有什麼東西了,干干淨淨的,覺得很是開心。可能大家對於激光祛斑有一定的了解,可是不清楚手術之後應該怎麼辦,怎麼護理,包括應該吃點什麼對自己才好,不會反彈反復,所以下面就讓我來告訴大家。

激光祛斑後吃什麼對恢復好

步驟/方法:

1我們大家都知道維生素C是可以讓我們皮膚變好的,所以在手術之後可以多吃一些維生素C含量高的食物,對自己皮膚上斑點的淡化是很有效果的,一般的水果像是橙子、草莓等,還有西紅柿維生素C的含量都是很高的。

第1步

2還有一種酪氨酸酶,這種酪氨酸酶也是對自己的皮膚很好的,可是這個酪氨酸酶是與微量元素與有關的,微量元素的多少就決定了酪氨酸酶的活性,所以多吃一些微量元素多的食物也是非常好的。

3大家注意有的時候很多色素也是對皮膚有一定影響的,可能會讓自己的皮膚也變成色素的顏色,所以在做了激光祛斑之後,最好就不要在吃一些色素含量很多的食物了,對恢復也是不怎麼好的。

注意事項:

注意在做了手術之後最好就不要用有刺激性的護膚品了,還要忌一些刺激性的食物,要控制住自己,堅持一段時間就可以恢復到正常了。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