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祛斑 >> 夏日祛曬斑多喝水就可以

夏日祛曬斑多喝水就可以

  此外,肌膚新陳代謝的周期大約是28天。每過28天,黑色素會往皮膚表面推進一層,最終與角質層一起剝落,皮膚顏色就會淺一些。對此,用金盞花的葉汁也有護膚除斑的功效,可將金盞花葉搗爛,取汁擦塗臉部,既可消除雀斑,又能清爽和潔白皮膚。

  木耳紅棗,駐顏祛斑:取黑木耳30克,紅棗20枚。將黑木耳洗淨,紅棗去核,加水適量,煮半個小時左右。每日早、晚餐後各一次。經常服食,可以駐顏祛斑,並用於治療面部黑斑。

夏日祛曬斑多喝水就可以

  四季都要做好防曬工作:全年都有紫外線,因此不管什麼季節都要堅持防曬。盡量減少紫外線進入肌膚內層的機會,預防肌膚細胞向黑色素母細胞傳遞信息,從而預防曬斑形成。

  女性起斑的原因有很多,除了曬斑,月經期間也會有斑,平時多注意注意,你的斑點會少很多。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