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祛斑 >> 美白祛斑面膜 新鮮出爐

美白祛斑面膜 新鮮出爐

  立冬後,天氣怪異,早晚入冬,中午入夏,這樣反常的氣候,讓肌膚頓時失去光澤和水分,小斑斑也立馬上了崗,保濕祛斑,女人每周肌膚的必修課就是敷面膜,無論多忙的女人,都要對面膜敬禮,因為這是唯一讓皮膚休息和修復的時間,如何在這樣的氣候裡美白祛斑?動動手拿起身邊的水果蔬菜一起來做一個祛斑面膜DIY。

美白祛斑面膜 新鮮出爐

  1、冬瓜瓤汁:鮮冬瓜瓤適量,搗爛取汁液塗患處,每天一二次。

  2、杏紅泥:杏紅(搗爛),雞蛋蛋清適量,二者調勻,每晚睡前塗擦患處,次晨用白酒洗掉,直至斑退。

  3、香菜水:帶根香菜適量,洗淨加水煎煮,用菜湯洗臉,久用見效。

  4、多吃含維生素C較多的食物:荔枝、龍眼、核桃、西瓜、蜂蜜、梨、大棗、韭菜、菠菜、橘子、蘿卜蓮藕、白菜、冬瓜、西紅柿、大蔥、柿子、絲瓜、香蕉、芹菜、黃瓜。

  5、應經常服用含維生素E較多的食物:卷心菜、胡蘿卜、茄子、菜籽油、葵花籽油、雞肝。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