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祛斑 >> DIY5款祛斑面膜 教你去除惱人色斑

DIY5款祛斑面膜 教你去除惱人色斑

  去色斑誤區

  色斑是不可去除的?

  很多人在去美容院做過一些祛斑類的美容並沒有得到好的效果,於是便認為色斑是不可去除的。其實,色斑是可以治愈的,只是這是一個長期並需要堅持的過程,任何事情都不能急於求成。選對方法正確祛斑,日常生活中保持正常作息與飲食習慣,去除色斑也就只是時間的問題。

  只要能快點去掉,怎麼樣都行

  很多朋友對於祛斑效果都懷有這一種迫切的心情,恨不能在一兩天內斑點就消失不見。所以她們很多人會選擇見效快的剝脫法祛斑或短期漂白肌膚祛斑。這些祛斑方法雖然能夠得到立竿見影的效果,但是也使得皮膚表層遭到嚴重損害,自身免疫力大大減弱,經太陽一曬,很容易轉化為曬斑、真皮斑等更頑固的色斑。更為後期治療增添難度。

  自制祛斑面膜

  1、苦瓜面膜

  材料:苦瓜

  做法:將苦瓜放入冰箱冷藏15分鐘,取出洗淨切片,敷在臉上,15分鐘後取下,清水將臉洗淨即可。

  功效:苦瓜不光能夠清熱解毒,用來敷臉更是有美白保濕的功效,堅持使用可有效淡化色斑。

DIY5款祛斑面膜 教你去除惱人色斑

  2、豆腐蜂蜜面膜

  材料:水豆腐1塊,面粉15g,蜂蜜5g

  做法:將豆腐搗碎,然後用紗布濾去多余水分,加入面粉和蜂蜜拌勻,塗抹於臉上,20分鐘後洗淨即可。

  功效:堅持使用可美白皮膚,同時使皮膚更加細膩嫩滑。

  3、絲瓜面膜

  材料:絲瓜,面粉

  做法:絲瓜搾汁,過濾掉渣滓不要,加入一匙面粉拌勻。均勻塗抹於面部,15-20分鐘後溫水洗淨。

  功效:此款面膜具有美白嫩膚,補水保濕的功效。

  4、雞蛋面膜

  材料:雞蛋,白酒

  做法:將雞蛋放入酒中浸漬,密封28天後取出。每天臨睡前用蛋清做面膜敷臉。

  功效:美白補水效果好,長期做小細紋都會不見哦。

  5、西瓜牛奶面膜

  材料:西瓜,牛奶,面粉

  做法:西瓜搾汁,加入牛奶和面粉拌勻,塗抹於面部。20分鐘後洗淨,每周做1-2次。

  功效:除了淡化色斑,還能美白曬黑的皮膚,同時兼具收縮毛孔的功效。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