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祛斑 >> 四大水果祛斑功效很奇妙

四大水果祛斑功效很奇妙

  祛斑一直以來都是美容界討論的焦點。作為女性,沒有人願意自己臉上斑斑點點的。那對於長了斑的女性來說,該如何祛斑呢?祛斑的方法都有哪些?下面的時間我們來學習水果祛斑的方法,讓你臉色煥然一新!

  祛斑偏方1、西紅柿可祛斑美容

  西紅柿營養豐富而且熱量比較低,許多模特都靠吃西紅柿來保持有著苗條身材的。它豐富的酸性汁液可以幫你平衡皮膚的PH值。

  對於皮膚黑且粗糙的人,可以把番茄搗汁後塗於臉上,保持約15分鐘後用清水洗淨,對去除面部死皮大有幫助。在西紅柿汁內放少量蜂蜜擦在面部,10多分鐘後清洗干淨,就可以祛斑美白了。

  祛斑偏方2、菠蘿可淡化面部色斑

  菠蘿屬於熱帶水果,它豐富的維他命不僅可以淡化面部色斑,使皮膚變得潤澤、透明,還可以有效去除角質,促進肌膚新陳代謝,皮膚呈現健康狀態。膚色暗沉的人可用紗布浸菠蘿汁擦拭,堅持使用一段時間,不僅可以祛斑,還能起到美白護膚的作用。

  另一方面,洗澡的時候,在洗澡水中加入一定量的菠蘿汁也可以滋潤肌膚,特別適用於皮膚粗糙的人。另外,菠蘿中還含有一種叫菠蘿酶的物質,它能有效去除牙齒表面的污垢,令你的牙齒潔白如玉。同時菠蘿減肥的秘密在於它豐富的果汁,能有效地酸解脂肪,可以每天有效地在食物中搭配食用菠蘿或飲用菠蘿汁,這樣你的身體就越來越面條了。

四大水果祛斑功效很奇妙

  祛斑偏方3、猕猴桃能消除雀斑和暗瘡

  猕猴桃又叫奇異果,平均每斤猕猴桃的維他命C含量高達95.7毫克,號稱水果之王。它所含的維他命C和維他命E不僅能美麗肌膚,而且還具有抗氧化作用,在有效美白皮膚的同時,還起到消除雀斑、暗瘡的、增強皮膚的抗衰老能力的作用。

  此外猕猴桃還含有大量的可溶性纖維,平均每斤猕猴桃的纖維含量為2.6克,可以促進人體碳水化合物的新陳代謝,幫助消化,防止便秘。

  猕猴桃中還含有豐富的礦物質,能夠在頭發表面形成一層薄膜,不僅能讓頭發免受髒空氣污染,還能使頭發越長越柔順。如果能堅持每天喝一杯猕猴桃汁,那麼對頭發的生長是非常有好處的。

  祛斑偏方4、常吃蘋果可淡化面部雀斑、黃褐斑

  蘋果營養豐富,是一種廣泛使用的天然美容品,被許多愛美人士稱為“美容聖品。”蘋果中含有0.3%的蛋白質,0.4%的脂肪,0.9%的粗纖維和各種礦物質、芳香醇類等。

  它的大量水分和各種保濕因子對皮膚有保濕作用,維他命C能抑制皮膚中黑色素的沉著,常食蘋果可c。另外,蘋果中所含的豐富果酸成分可以使毛孔通暢,有祛痘作用。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