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面部整形 >> 下颌整形術的方法及流程

下颌整形術的方法及流程


  人們對橢圓形瘦臉的推崇從來沒有停止過,畢竟面部是決定別人第一眼印象的關鍵,而下颌角整形手術則是改善面部下半部分形態最常見的手術項目。下面,上海颌面整形專家將為您講解此手術的實現方法及流程。

  下颌整形的方法

  為了達到自然流暢的線條美,現代美容整形采用的去下颌角手術方法有三種:切骨法、磨骨法、切除+磨骨法。

  1、切除法:能切除肥大的下颌骨的內板,對下颌角外翻肥大明顯的人有改善,患者臉型從側面看有較大的改善,適合要求側面看弧線完美的人,正面看改善不大。此方法病人可看到切除的骨頭。

  2、磨骨法:用骨锉將肥大的下颌角的外板磨除,磨除多少根據醫生的經驗。術後患者臉型的正面效果能得到極大的改善。

  3、切除+磨骨法:該手術方法將兩種常用的去下颌角方法完美結合,一方面能切除肥大的下颌骨,另外同時通過磨骨法修平截骨後的稜角,讓臉部線條更柔和、更流暢。此方法既照顧了追求正面曲線的人,也照顧了側面的弧度效果。此方法較前兩種略顯復雜,但效果也最完美,適合各種要求改變臉型的患者。下颌角整形發展的趨勢。

  具體采用那一種方法,有經驗的醫生會根據求美者的實際情況來選擇。因為臉形的問題有很多因素,有可能是骨骼問題,也可能是脂肪問題,這個要確定還要咨詢整形醫生後才能定奪。

  下颌角整形流程

  手術采用靜脈麻醉輔助局部麻醉的方式,完全在無痛中進行。切口在口腔內,長約3厘米,內窺鏡輔助進行手術,精確的去下颌骨,確保雙側對稱。術後無疤無痕。手術安全快速(整個手術過程僅需30分鐘甚至更快)術中創傷小,完全符合微創手術的要求。

  因為大多數血管和神經都在肌肉與皮膚連接的位置,所以現在大多美容整形機構不再采用的口腔外切口的方法,而是采用口腔內切口,手術時器械和神經中間隔了一層肌肉,加之采用了特殊的防護器具,不僅大大提高了手術的安全性,而且避免了在面部留下疤痕。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