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疤痕修復健康經驗 >> 激光點痣後長了個疤痕怎麼辦

激光點痣後長了個疤痕怎麼辦

概 述

我是一個愛美的大學女生,可能是由於遺傳的原因,臉上漲了好多痔,對形象影響很大,後面我去醫院把這些煩惱的痔用激光點掉了,更煩惱的是,在以前長痔的地方長了個疤痕,只好又去看了一次專家,經過專家正確地診治,疤痕消失了,心情也好了起來,先跟大家分享一下專家的經驗。

激光點痣後長了個疤痕怎麼辦

步驟/方法:

1在醫院掛了一個專家號,醫生對我進行了細致地檢查,為了使效果明顯,並且徹底根治,不留下再長疤的可能,決定用激光祛疤。

2醫生用采用微創技術對我進行了激光治療,分解了以前形成疤痕的結締組織,恢復皮膚基底層的膠原蛋白結構,使皮膚的平滑和光澤、彈性和韌性改善,徹底消除了疤痕。

3手術後,醫生告訴我一定要保持治療部位的干燥、清潔,不要沾水,不要化妝,避免用力抓撓、揉搓以及日光曝曬,傷口結痂後應任其自然脫落,不要提前剝開。

注意事項:

恢復期內應清淡飲食,勿食辛辣、刺激性食物,,不要做劇烈運動。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