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祛斑 >> 無斑才是王道 還你一個光滑亮麗肌

無斑才是王道 還你一個光滑亮麗肌

  首先說說長斑的原因

  一、壓力所致

  當人們受到壓力的時候,腎上激素會增加,應對壓力。如果不能及時排解壓力,而且長期在大壓力的環境下的話,很容易讓人體新陳代謝平衡失常,導致色素母細胞變得活躍。

  二、荷爾蒙分泌失衡

  包括食用避孕藥和懷孕期間,女性荷爾蒙雌激素會增加,刺激麥拉寧細胞的分泌形成斑點,但是會在一段時間後自動消失。而在新陳代謝不正常,紫外線長期影響的情況下,會使斑點加深。

  三、錯誤的護膚習慣

  包括兩個方面,使用錯誤的化妝品和過分清潔肌膚。讓自己皮膚過敏,在治療的時候如果遇到紫外線的強烈照射,逼使皮膚聚集麥拉寧細胞起保護作用,代價就是形成色斑。

  祛斑小妙招

  一、米醋食療祛斑

  材料為黃豆100g,米醋300g,干淨玻璃瓶。洗淨黃豆之後,放進瓶子內,不超過瓶子容積三分之一,然後倒入三倍米醋,密封浸泡7日,然後每日吃10-20刻,堅持三個月,神馬斑都是浮雲。

  二、白醋洗臉祛斑法

  早晚洗臉的時候,盛一小盆水,加入兩湯匙白醋混合,在水中浸泡幾分鐘臉部(當然,在你憋不住的時候,可以換氣),然後用清水洗臉可以了。可以淡化斑點和皺紋,讓你的肌膚常年20歲哦。

  三、紅糖祛斑法

  紅糖中含有人體多種必須的氨基酸以及蘋果酸、檸檬酸等合成人體蛋白質的必備元素,能加速新陳代謝,減少斑的形成。紅糖可以直接食用,也可以搗碎和蜂蜜混合做成排毒磨砂膏,祛斑養顏。

  四、排解壓力

  將壓力釋放出來非常必要,保持樂觀的心境,對於維護內分泌正常很有必要。

  護膚專家介紹的這些方法,材料都不貴,而且很容易找到,方法非常簡單,只是,美麗不能偷懶,想要無暇白淨,必須行動起來。

無斑才是王道 還你一個光滑亮麗肌

  五、祛斑好食物

  第一名:猕猴桃

  使用方法:可直接食用,也可以搾汁飲用。另外猕猴桃也可以用來做面膜,最簡單的方法是切片,然後敷在臉上10~15分鐘,美白效果和祛斑效果都不錯哦!

  猕猴桃中的維生素C能有效抑制皮膚內多巴醌的氧化作用,使皮膚中深色氧化型色素轉化為還原型淺色素,干擾黑色素的形成,預防色素沉澱,保持皮膚白皙。但是,如果你是處於妊娠期,而且體質脾胃虛寒的,建議不要多吃,否則容易腹瀉。

  第二名:西紅柿

  使用方法:可直接食用,也可以搾汁飲;此外,還可用西紅柿汁敷臉。

  西紅柿的美容效果相信也不用贅述。它富含的西紅柿紅素、維生素C對黑色素的形成起著抑制作用。因此,常吃西紅柿可以減少黑色素的形成。當然,你也可以選擇把西紅柿磨成汁,每天喝一到兩杯,堅持下去,效果非常明顯。准媽媽還可先在洗完臉之後用西紅柿汁敷臉,15~20分鐘後再用清水洗淨。對治療黃褐斑有很好的療效。

  第三名:檸檬

  使用方法:建議泡水來喝,並加少量冰糖。

  檸檬絕對是抗斑美容的水果。這是因為檸檬中含有枸橼酸,能夠有效地防止皮膚色素的沉著。不過檸檬極酸,建議還是拿來泡水,並加少量冰糖,以檸檬汁的形式來引用。它的功效是美白皮膚,防止皮膚血管老化,又可消除面部色素斑。

  第四名:胡蘿卜

  使用方法:可搾汁飲用;此外,還可研碎擠汁來敷臉。

  胡蘿卜含有豐富的維生素A原,在體內可轉化為人體必需的維生素A。維生素A對皮膚有很多好處,如潤滑、強健皮膚,防治皮膚粗糙、淡斑祛斑。建議每天可喝1杯胡蘿卜汁,堅持一段時間,會有明顯的祛斑效果。另外,也可以把新鮮的胡蘿卜研碎擠汁,每天洗完臉後,取適量(10~30毫升)來拍臉。待它自然干後,將適量植物油塗在手上,輕拍臉部,持續五分鐘左右。

  第五名:牛奶

  使用方法:直接飲用;亦可和香蕉一起使用。

  牛奶有改善皮膚細胞活性,延緩皮膚衰老,增強皮膚張力,刺激皮膚新陳代謝、保持皮膚潤澤細嫩的作用。每晚睡覺之前喝一杯,一個月之後祛斑效果就很明顯了。另外,牛奶和香蕉一起使用來敷臉也有很好的祛斑效果。具體做法是將香蕉弄成糊狀,再倒入全脂牛奶,再加入少量水。這三種東西的比例大概是2:5:1.攪拌完成後把它往臉上抹,然後輕輕拍打臉部,20分鐘後洗掉即可。

  第六名:帶谷皮類食物

  隨著體內過氧化物質逐漸增多,極易誘發黑色素沉澱。帶谷皮類食物中的維生素E,能有效抑制過氧化脂質產生,從而起到干擾黑色素沉澱的作用。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