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美體塑形 >> 吸脂瘦小腿需要知道3件事

吸脂瘦小腿需要知道3件事

  因此,整形醫生在手術前應詳細解釋手術後形態改善的程度和可能出現並發症的問題,才能取得較好的效果。

  1.具有精湛的技術。該部位僅有淺層脂肪,結構致密,掐持試驗不易判斷其厚度,抽吸困難,操作者必須具有豐富的臨床經驗和精湛的技術,才能取得滿意的吸脂手術效果;應避免跟腱、隱靜脈、胫後動脈和神經的損傷。

吸脂<a name='InnerLinkKeyWord' href='http://www.jianke.com/jfpd/937200.html' _fcksavedurl='http://www.jianke.com/jfpd/937200.html' target='_blank'>瘦小腿</a>需要知道3件事

  2.環面脂肪抽吸。皮膚要平整光滑,在腓腸肌開始變細處即小腿的中端,可采用弧形抽吸針管,垂直或傾斜於小腿的長軸,抽吸針管人路在胫骨旁,抽吸內外兩側的皮下脂肪,內側可略多抽吸,外側則輕度抽吸,以形成較為自然的形態。

  3.手術後水腫較其他部位重,時間持續長,手術後應立刻用彈力帶丈加壓包扎,抬高雙足,手術後第1d開始行走,可進行小腿按摩,以促進水腫的吸收;手術後3—6周應持續穿戴高彈力襪,以達到壓迫塑形的作用;手術後常有凹凸不平,一般僅能用手觸到,但肉眼不易看到,半年後可減少。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