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百科訊息 >> 整形常識 >> 整形指南 >> 整容手術起源於戰爭

整容手術起源於戰爭

  整容手術的定義是:為了改善外形和組織功能缺陷,對先天或後天獲得的殘疾進行外科手術修復以及對五官的復位。這項外科手術的特殊分支的發展,受到一戰中持續不斷的大量傷殘人士需要修復的需求的推動。由於組織的嫁接技術或人工材料(例如硅樹脂)的使用,使得一些卓越的修復手術變得可能。嚴重燒傷和大范圍的皮膚癌移除所留下的傷疤必須由皮膚移植手術重新覆蓋;離在乳房切除術後,乳房重構是另一個應用。   

  矯正毀容外,整容手術還經常需要被用於恢復毀壞的組織的重要運動和功能。同時,它也可以完全以美容為目的,如改進鼻子的形

  狀,弄一對靠近頭部的招風耳或者去除皮膚的皺紋。現代整形外科醫生經常使用計算機輔助測試掃描儀器,從而獲得計算機生成圖像,這些圖像被用於設計或模擬復雜的重建的外科手術。   

  對首例皮膚移植手術的描述可追溯到約公元前800年的印度,在那裡他們移植皮膚堵塞了面部因鼻子截切除手術所留下的孔。在文藝復興時期,AmbroisePar開發了縫合技藝,並留下了描述他使用過的儀器和技術的紀錄。19世紀,人們就開發了新的手術方法,從而結束了那些從前原始的極易帶來痛苦的做法。然而,總體上說,當時的天主教教會強烈地反對科學的推進,特別是反對人體的重塑。但是到了20世紀,當歐洲要面臨+9·從一戰前線回來的無數個臉部嚴重殘疾的士兵時,強令對他們進行修復手術在增加,而且整容手術最終在醫療界獲得了一個令人尊敬的位置。   

  此後,隨著第二次世界大戰的到來,整形外科醫生再次使用他們的技能幫助了他們的同胞。這導致整容手術取得了更大的進步。此後的20世紀50年代,整容手術充分地進入醫學界,並與之融為一體。在20世紀60年代,當更多醫師從業於整容手術,整容手術的概念在美國公眾意識裡得到了增強。此後的十年,硅樹脂開始用於整容手術,並且開始的成為了我們的文化的一部分。到了70年代,整形外科醫生成為的醫療業的主導之一。到了80年代,整容手術正向全國擴展。90年代,數以萬計的人獲得了的整形外科醫生資格,這個數字甚至今天仍在增長。現在,不僅在美國,而且在全世界范圍內,有數以萬計整形外科醫生,為病人們提供各種各樣的整容手術服務。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