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祛斑 >> 祛斑食物新秀 菠菜祛斑美白效果顯著

祛斑食物新秀 菠菜祛斑美白效果顯著

  菠菜含有豐富維生素C、胡蘿卜素、蛋白質,以及鐵、鈣、磷等礦物質。其富含胡蘿卜素和鐵元素,對缺鐵性貧血有一定的改善作用。菠菜除含有大量鐵質外,更有人體所需的葉酸,葉酸不足超過5個月的人會無法入睡,並產生健忘和焦慮等症狀,從而你臉上的斑點也爆發出來了。所以常吃菠菜可以抑制黑色素沉著,有效防治面部色斑。同時,菠菜中還含有大量維生素E、硒等抗氧化劑,可以抗衰老,促進細胞增殖。

  一菠菜內服祛斑

  內服用時,可以將清淨的菠菜在開水中焯幾分鐘後撈出,在涼水裡浸泡後擠去水,用調味品進行烹調食用,長期吃菠菜,既有利於補充人體營養、通腸、促進新陳代謝,還可以美白祛斑、防止皮膚老化。

祛斑食物新秀 菠菜祛斑美白效果顯著

  二菠菜豬肝湯去雀斑

  材料:菠菜半斤、豬肝二兩、鹽適量、水兩碗。

  制法:將豬肝洗淨,切成薄片,把菠菜、豬肝、鹽放入镬內煮沸的水中,待片刻滾後,隨即起镬,可作湯水或一道菜。

  功效:這款菠菜豬肝湯有助於調理人體機能,減淡雀斑。

  三菠菜外敷祛斑法

  ①將新鮮菠菜洗淨搗爛,取汁液,在洗完臉後塗抹於臉部。

  ②將菠菜煮熟後,用煮過的水洗臉,可以清潔肌膚,祛斑祛皺。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