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祛斑 >> 揭秘室內潛伏的各種美白殺手

揭秘室內潛伏的各種美白殺手

  年年防曬卻年年被曬黑,你是不是只有出門的時候才塗上厚厚的防曬霜呢?你知道嗎?除了屋外面那個太陽,室內的燈其實也是個太陽,長時間被室內光源照射,其危害不遜於長時間在烈日下暴曬。潛伏的十大曬黑光線,你是否都知道?以防曬為頭等大事的美女們,快來看看這些美白致命殺手吧!

  日光UVA和日光UVB傷害指數:★★★★★

  UVA和UVB可以算是防曬中最讓人痛恨的兄弟倆,他們都是存在於日光中的紫外線,區別在於日光UVA是長波紫外線,它它可以透過真皮層,不僅使皮膚變黑,而且還能使皮膚的膠原蛋白和脂質層受損,是皮膚衰老的主要原因。

  而UVB則是中波紫外線,可以使皮膚曬傷、發紅、脫皮等嚴重的曬傷綜合症。這兄弟倆是自然存在於日光中的,日常生活中無法直接避免,尤其是日光UVA,它會照進室內,又稱為“室內紫外線”不但會激發色素合成而使膚色“變黑”,更是造成皮膚“老化”及細紋產生的主要禍首。

揭秘室內潛伏的各種美白殺手

  日光照明燈類傷害指數:★★★★

  像日常生活中的日光燈、鹵素燈、疝氣燈,他們都是日常照明的工具,也許名字聽起來怪怪的,但是他們對皮膚的傷害的機理是一樣的,他們同樣會發出人造的日光UVA,尤其以日光燈為嚴重,據有關部門科學統計,在正常的日光燈源下2個月的照射危害和烈日正午在戶外暴曬一個小時是一樣的,這些美白殺手們隱藏在你生活的各個角落讓人防不勝防。

  五彩霓虹熒光燈傷害指數:★★★★

  你知道夜晚出門也要防曬嗎?夜貓子們注意了,一些美白殺手只夜晚出現。當你被城市善良的霓虹燈吸引,當你陶醉於酒吧忽明忽暗的熒光燈下,當你靜靜地漫步在路燈的光暈裡,請小心,美白殺手正在傷害著你的皮膚。霓虹燈、熒光燈、LED燈這些美白殺手會在晚間釋放者紫外線傷害著你的皮膚,據說每1.5年的日光照射就會使皮膚暗沉百分之十。請務必要提高警惕。

  強光燈傷害指數:★★★★

  你知道照相機的閃光燈釋放出的紫外線相當於日光的10倍傷害嗎?你知道復印機發出的強光會對皮膚造成光損傷嗎?你知道紫外線殺菌燈在幫你殺掉細菌的時候同樣殺掉你皮膚的膠原蛋白嗎?美白致命殺手無處不在,它潛藏在你生活的每個角落。那些閃著或炫目、或溫暖、或斑斓的燈光他們都在吞噬著你的美白成果。

  室內潛伏著的各種損傷肌膚的美白殺手,都無時無處不圍繞你,其長時間照射的危害不遜於室外大太陽的照射。無論你是運動女、宅女、干物女、OfficeLady,想要真正做到完美白皙,室內的防曬工作必不可少,選擇一款十項全能的防曬霜是你對抗美白殺手的最基本也是最重要的武器。

  溫馨提示:其實市面上已經有了針對十大光線的防曬產品,性價比都還不錯,推薦大家嘗試!因為這樣的產品不僅能夠全面防護紫外線中的UVB、短波UVA及UVA+,同時更升級防護范圍抵御室內光源侵害,只有全方位不留死角的呵護,才能打贏這場美白大戰,另外防曬霜要3小時一次補充彈藥,在日常飲食中還要多吃一些防曬食物如西紅柿等。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