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祛斑 >> 祛斑美白有良策 呈現完美肌膚狀態

祛斑美白有良策 呈現完美肌膚狀態

  良策一清除老廢角質

  色斑的產生是由於黑色素的沉澱,而黑色素是在皮膚的基底層形成,所以要淡化色斑祛除色斑,需要把黑色素從深層皮膚中抽出來。但是臉上厚厚的角質層讓清理無法進行,而且累積在肌膚表層的角質層一層疊一層不規則的存在,是臉上肌膚摸起來粗糙,看上去黯然無光。有效地去除老化角質,不僅可以讓肌膚光滑細致,還能讓淡斑美白成分滲入肌膚深層,阻止黑色素的形成,分解已經形成的色斑,讓其隨著肌膚代謝排出去。

  良策二加強保濕護理

  美白祛斑作用於深層肌膚和表層肌膚,肌膚的狀態影響著美白的效果。肌膚的潤澤健康狀態有助於把美白淡斑分子輸送到肌膚深層,所以,加強肌膚保濕,是任何肌膚護理的前提,充足的水分可以有效的維持肌膚的正常新陳代謝活動,讓祛斑過程加快。

祛斑美白有良策 呈現完美肌膚狀態

  良策三適度的按摩

  適度的按摩能促進肌膚血液循環,摩擦中產生的熱量讓肌膚以更開放的姿勢吸收祛斑精華,肌膚的吸收能力增強,單板的效果也更有效。按摩的力度必須要舒適,過大的力度會拉扯肌膚,加速肌膚老化,更容易產生色斑。

  良策四祛斑小竅門

  每個女生都會有自己的祛斑小竅門,有的人偏愛祛斑面膜,有的則偏愛祛斑食品。其實每天攝入一定的維生素C有助於抑制皮膚絡氨酸酶的活性,抵抗自由基的氧化作用,減少色斑的形成。西紅柿和胡蘿卜都是天然的美容聖品,可以保護肌膚,淡化色斑。每天一杯西紅柿汁或者是胡蘿卜汁都能讓臉色逐漸紅潤白皙起來。

  良策五為色斑遮瑕

  斑點的形成不是一天的事,祛斑的過程也不可能一夜成功,需要一個不斷的淨化過程。在斑點沒有完全退去時,我們要出門游玩,照樣可以借用遮瑕膏把色斑遮起來,讓自己看上去美白無暇,在遮瑕後再塗上防曬霜,就能確保肌膚不會受到紫外線的侵害。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